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国皇室开玩儿Ins账号 大咖们都爱晒些什么

2015-01-29 07:33: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骋时尚界2015最新款最任性地裙子鞋子包包眼镜都是哪款?哄娃带孩子什么时髦利器一个顶仨?有钱了就想吃点稀罕地他们都在吃什么?颈椎肩膀甚至脚丫子疼一个小球就能搞定?关注这些最时髦的社交账号,大咖一手教会你上流时尚到锅碗瓢盆奶瓶尿布这些事儿。(转自:嘉人网)

英国皇室开玩儿Ins账号 大咖们都爱晒些什么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哈里王子共同入驻Twitter和Instagram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哈里王子共同入驻Twitter和Instagram

  对于看厌了各路明星在社交网上的秀恩爱晒自拍的戏码,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小叔子哈里王子一起合伙进驻Twitter和Instagram无疑是一大喜讯。从前我们对于王室的关注总是通过官方,现在终于可以关明正大的围观这三位80后了。不过从他们最新发布的状态来看,还没有关于乔治宝宝吃什么牌子奶粉用什么牌子尿布的信息,凯特王妃也是亲民路线走到底不会太过物质,但是小叔子哈里王子和NBA球星安东尼合影时的鸡贼表情和悄悄踮起来的脚尖着实让我们感受到 一点点王室八卦的欢乐。

  赵薇微博沦为广告党,只为友情代言

赵薇微博沦为广告党,只为友情代言赵薇微博沦为广告党,只为友情代言

  身处多媒体时代,明星的公众号成了一种更加快捷的广告平台,明星只要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植入一个品牌的广告,就可得到不菲的收入。不少明星为了钱而沦为广告党,赵薇也不例外,只不过她不为钱,只为友情站台。比如好朋友出书,再比如朋友送的眼镜,都一一晒了上了,免费帮朋友发广告,不仅起到很好的广告效果更是 急朋友之所急,绝对是靠谱中交好朋友!还有那些不知道新年大餐吃什么的朋友,也可以和赵薇一样来一个盆菜,当然这也不排除为朋友打广告的嫌疑。

  逗比邓超+娴淑孙俪=居家过日子啥都有了!

逗比邓超+娴淑孙俪=居家过日子啥都有了!逗比邓超+娴淑孙俪=居家过日子啥都有了!

  邓超在开通微博之前是男神,邓超在开通微博之后是男神经病!一会冒充等等一会冒充孙俪,一遍遍的在微博上刷新逗比底线。最近这位男神经病又爱上了做饭,** 牌金枪鱼摆的如此端庄,网友们还不快去跟风拿下。通过邓超的微博,我们不仅了解到“秋裤蘸酱油”是一道壮阳菜,他媳妇孙俪更是教会了我们养发护发的食疗秘诀。这一对儿,绝对是上得厅堂下的厨房,时尚又接地气的完美搭档。

  火华社社长刘烨游戏带娃两不误

火华社社长刘烨游戏带娃两不误火华社社长刘烨游戏带娃两不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发现荧幕里的刘烨气质忧郁高冷,而微博里的火华社社长却是蠢萌的逗比段子手。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个好爸爸,诺一四岁生日他送上贴心礼物几本书和一只挖掘机,号称“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快说,蓝翔技校给了你多少好处费,让你发如此隐秘的广告。好吧,是谁说生了孩子的妈妈是围着奶瓶尿布的洗衣服做饭,而爸爸永远是手机电脑电脑手机,这不社长在某策略性游戏里大战,那边就被网友揭老底是人民币玩家,咋地?有钱就是辣么任性!想要邂逅社长就来部落和社长一起嗨起来!

  张予曦 想时尚来我微博Follow me!

张予曦 想时尚来我微博Follow me张予曦 想时尚来我微博Follow me

  如果二十天前问张予曦是谁你一定不知道,她在二十天前对媒体承认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女朋友,却又在二十天后发微博坦白已经和王思聪分手。好吧有钱人的感情世界太丰富我们管不了,单看这姑娘身上的名牌不是限量版就是纪念版,甚至是未上市还没定价的最新版!你想时尚么?来张予曦的微博,Follow me就对了!

  郑秀文 不起眼小球有大作用

郑秀文 不起眼小球有大作用郑秀文 不起眼小球有大作用

  打开郑秀文的微博,你会发现一个爱跑步热衷健身喜欢做饭的正能量女子,当然她也会偶尔晒一下她的香奈儿新款包包,但是她更多的是和网友一起分享她健身的心得。最近她晒出了一颗球,原来是身患筋膜炎的她,被物理疗师赠予一颗治疗球。她通过微博和粉丝一起分享后,没想到得到很多人的中肯建议。看来,跟定天后的微博还可以得到尖端的医疗讯息一起治愈疾病哦。

  王诗龄 最小潮客跟她买就对了

王诗龄 最小潮客跟她买就对了王诗龄 最小潮客跟她买就对了

  爸爸是大导演,妈妈是女主播,王诗龄的衣柜里塞满了一线顶级大牌,虽然她只是个四岁的小孩子,也不妨碍她在时尚这条道路上做一名尖端客。如果你认为四岁孩子穿大牌还是奢侈了一点,也不妨跟风她手里各种玩具的品牌,像是芭比娃娃,天使音乐盒,绝对是拥有公主梦的小女孩的最爱。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微博 Instagra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