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五大秘诀告诉你为什么“卡戴珊小妹”成为超模

2015-01-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成功硬实力---身材

好身材

  身高:179cm,不同于姐姐Kim的“前凸后翘”,Kendall 的身材更高挑,175cm的身高让她在14岁时就晋升为模特。

  成功硬实力---社交

红毯秀

  KendallJenner的模特生涯开始于为青少年服饰品牌Forever 21的新系列代言。大多数人起初会以为什么都不缺的她只是玩票性质,而如今却在模特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先后为Marc JacobsGivenchyChanel等大牌走秀。同时也各个设计师、公关交好,时尚活动也是一场不落。

  成功硬实力---街拍

街拍

  虽然T台上异常风光,但是生活中的“啃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黑暗系“女巫”,无论是街拍还是红毯基本都是深冷色系为主,颜色深归深但是那超模般的气场却是能胜过无数艳丽花朵的黑暗女王。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Kendall Jenner 超模 卡戴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