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定上的绝美嫁衣 恨嫁女看了都变结婚狂

2015-02-02 07:05: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兴起了婚纱压轴,在概念和手工艺并行的高级定制领域,一件新娘的嫁衣不仅可以把最美的设计献给最美的人,也可以由此彰显出各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Chanel、Elie Saab、Ralph & Russo以绝美的嫁纱闭幕,用最后一击提炼高定精华。而其他品牌也在用拱顶式的白色长裙和钉珠刺绣,在最重要的时刻告诉你,新娘也能high起来喊出“我愿意”。

  黎巴嫩集体奉献精致华美

  近年来一批黎巴嫩设计师在时装舞台上绽放,Elie Saab的尊贵、Zuhair Murad的妖媚和Georges Hobeika的清新,是他们赋予时装的经典。立体的花饰刺绣和钉珠,作为高级时装最根本的技艺被反复运用,即使每年带来的直观体验都大同小异,但在视觉内依然充实了对于美的贪婪。

  Elie Saab

Elie Saab
Elie Saab 压轴婚纱

  Elie Saab本季在传统方式中结合着透视的曼妙和挺阔的裙身,勾勒出了一个尊贵而不压抑的新娘形象。

  Zuhair Murad

Zuhair Murad
Zuhair Murad压轴婚纱

  Zuhair MuradElie Saab的亲密关系造就了两者较为相似的设计,不过Zuhair Murad更加妩媚的特质让他也是极具辨识度。正装式的刺绣上衣在胸口点缀了深V,腰带的细节不仅体现了纤弱曲线,也映衬了自然营造的荷叶边与下摆如清澈溪水般的律动,这样一番新娘样貌,少了点隆重但多了些个性。

  Georges Hobeika

 Georges Hobeika
GEORGES HOBEIKA 压轴婚纱

  善于利用雪纺清软而不轻佻特质的Georges Hobeika在秀场中两件白色套装中,显示出了端庄的品质。一字肩修身长裙的简洁,钉珠细节的披风白色裤装,在繁复和简洁中很好的把握了平衡。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高定 婚纱 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