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老佛爷为爱猫出插画集 时尚界萌宠到底时尚在哪里

2015-02-07 01:04: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全世界最有名的猫估计非老佛爷家的Choupette Lagerfeld莫属。从拥有私人助理到拍摄各种广告大片,Choupette的猫生已经让我等凡人望成莫及,如今又出了本以它为主角的插画,就连大名 鼎鼎的老佛爷也甘愿沦为绿叶,陪衬Choupette的灵巧动人!这世界猫奴有不少,但是能把猫奴这个身份做到极致的也只有老佛爷一人,封个“产屎大将 军”已是绰绰有余! (嘉人网)

  全世界最有名的猫估计非老佛爷家的Choupette Lagerfeld莫属。从拥有私人助理到拍摄各种广告大片,Choupette的猫生已经让我等凡人望成莫及,如今又出了本以它为主角的插画,就连大名 鼎鼎的老佛爷也甘愿沦为绿叶,陪衬Choupette的灵巧动人!这世界猫奴有不少,但是能把猫奴这个身份做到极致的也只有老佛爷一人,封个“产屎大将 军”已是绰绰有余!

Karl Lagerfeld与Tiffany Cooper合作插画

  插画集里当主角

  估计是大片拍腻了,最近老佛爷找来法国漫画家Tiffany Cooper,出了一套以自己和爱猫为主角的插画。说老佛爷自己是插画主角着实有些“抬举”,因为Choupette Lagerfeld才是正儿八经的主角,其中有一张更是将Choupette与老佛爷的形象结合在一起,让人忍俊不禁。

插画
卡通老佛爷
与爱猫
与朋友们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老佛爷 爱猫 宠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