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追时尚不做土星人 2015春夏时装趋势要看

2015-02-07 08:03: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时尚这个圈子里,你的感受会是“先人一步”,与此同时正在穿着厚衣裳的你,品牌却已经推出了最新一季的春夏系列。唯有提前做好功课,才能够与时尚同步,因为稍不留神,它就会残酷的把你抛弃。然而2015的春夏已经来临,你呢?还在任性的做个沙发土豆吗?别闹了,再不看看这一季的春夏潮流趋势,你很 快会成为下一个凹凸份子。(转自:OnlyLady女人志)

  繁华的巴洛克风格

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
纪梵希(GIVENCHY )

  巴洛克风格是采用优质的材料,配以奢侈豪华的装饰,如蕾丝花边、大扣子、刺绣、华丽钻石等,诠释古典主义韵味。束腰是巴洛克的点睛之笔。杜嘉班纳设计既性感,又端庄,有野性,也有优雅。波尔多酒红色和黑色构成主色调,冶艳的红唇和盘起的发髻又让人想起吉普赛人的坚强与乐观。

  高级时装玩的就是剪裁

浪凡( Lanvin )

  设计简单没什么太大亮点,但穿在身上却可以把曲线之美发挥得淋漓尽致,这就是高级时装剪裁的魅力。

  华丽丽的晚礼服

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

  虽然这种衣服都不是普通女人能穿的,但是一个女人的衣橱里总该有一两件这种带来幻想的衣服吧,不然生活太乏味了。Macdonald设计的裙装上都 用了大量手工刺绣和亮片,用中国蓝、樱桃红的丝线在白底子面料上绣出花卉、凤凰、蜂鸟,或者在针织裙上缀亮片,图案一如既往地精细繁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5 时尚 趋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