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心”女闪耀有人爱 情人节脱单全攻略

2015-02-10 07:14: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情人节就快到了,所以为了“脱单”,汪峰及时向章子怡求了婚,携手向2015年的情人节迈进。也是在同一天,孙俪和邓超迎来了婚姻的第五个年头。瞧瞧人家这迫不及待的秀恩爱架势,还是赶紧透过“花心女”的穿衣真理,向全天下的人证明:被夺走的爱情,是可以通过科学手段抢回来的!

  Dolce & Gabbana:不管爱情是真假 范爷有颗“花心”

Dolce&Gabbana:不管爱情是真是假 范爷都有颗“花心”
杜嘉班纳

  来自意大利的民族品牌Dolce&Gabbana一直沉浸在西西里的风土人情中而不肯自拔,与此同时,西西里的风景也成了品牌时装的设计灵感。立体花卉装饰在轻纱短裙中,浪漫的花仙子形象果真惹人爱。2015春夏系列,融入了西班牙式的热情,成为了浪漫过后的激情。A字形刺绣短裙的精致,民族风格手包的别致,这样的一个女人形象怎能不招来男人的爱呢!怪不得范爷穿上了就不肯脱下来,原来引得情郎关注才是真爱!

  穿衣就穿Giambattista Valli 嫁人就嫁汪音帝

章子怡:穿衣就穿Giambattista Valli 嫁人就嫁汪音帝
Giambattista Valli

  国际巨星章子怡终于订婚了,这是上周末娱乐圈最大的喜事。而这位低调的北京姑娘也是个“花心”的主儿!Giambattista Valli的翠绿色立体刺花短裙足以说明一切,青春洋溢的气息与渐变的色彩遥相呼应,脚上的一双淡黄色尖头高跟鞋尽显妩媚,看来爱花的姑娘生活一定不会太差。

  蒋勤勤把Georges Hobeika变成旺夫神器

蒋勤勤把Georges Hobeika变成旺夫神器
Georges Hobeika

  黎巴嫩时装品牌Georges Hobeika自己或许都不知道可以有旺夫功效,可事实就这么发生了。在去年台湾电影金马奖上,身穿该品牌礼服的蒋勤勤陪同老公陈建斌一同出席,而就在当晚,陈建斌一人独得了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两项大奖,可是把旺夫的本质发挥到了极致。除此之外,仙女刘亦菲和景甜也十分钟爱Georges Hobeika礼服,看来属于你们的幸福路也是不远了。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范冰冰 花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