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上名牌 走入上流宠物时尚圈

2015-02-10 07:15:21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宠物的世界里原本没有LV、Gucci和Prada,名媛在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同时,让她的宠物也变得时尚。新年为您的爱犬、爱猫来一套符合您身份的装扮,让它们穿上名牌,走入上流宠物时尚圈,和主人平起平坐!

  LV从1931年开始针对宠物设计行李箱

  路易威登(LV)自从1931年开始针对宠物设计行李箱,后来还推出了顶级Suhali定制系列,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订做各种不同款式,比如附带有可掀式透气门帘通风网、可拆卸清洗的内里,还有可压印宠物名字的皮牌,也有大狗小狗的尺寸选择。好莱坞很多女明星都是LV宠物箱包的客户,我们常常可以在明星街拍当中看到她们心爱的猫狗被放在一只特别造型的包包内,很是可爱。

这个是LV的宠物提篮,幸亏带的是小狗,要是一只金毛、巴吉度、灵提还没法弄了
LV宠物袋
LV宠物行李箱
LV宠物衫
LV不同型号的宠物袋
LV不同型号的宠物项圈
LV宠物狗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宠物狗 时尚圈 名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