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Rihanna拖把裙锁定镁光灯 你与女神只差一条大裙摆

2015-02-11 07:24: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Rihanna一身可以藏人的礼服成为了今年格莱美的胜者,不管你喜不喜欢,她都第一眼抢占了视觉。其实这种如拖把般的礼服早就成为了女星的挚爱,下面就一起看看都是谁把她们穿出了街。

  能找到Rihanna坐在哪儿吗

你能找到Rihanna坐在哪儿吗

  今年的格莱美音乐大奖格外精彩,在争先斗艳的红毯之战中,最终的胜者归属天后Rihanna。倒不是说她穿得有多美,而是老远望去你就能被占地面积惊人的伞裙抢占视觉。这条Giambattista Valli粉红色高腰伞裙像是一把移动的吸尘器,吸走了镁光灯的同时,也扫走了间隔数尺的竞争者。瞧瞧这张俯拍的现场图,在看不清脸的情况之下,凭借刚才红毯的印象也能一秒钟找到Rihanna所在的位置,可谓心机十足。

  纽约大都会时尚盛典

纽约大都会时尚盛典

  其实这种拱顶式的大礼服是高级定制的前身,2014年纽约大都会时尚盛典就以美国设计师Charles James为主题,这位以建筑感著称的设计师在上个世纪非常出名。而在当晚的主题盛典中,各路明星也穿上了可以把男朋友藏进去的大裙摆礼服。中国超模刘雯就是其中之一,一席松石绿礼服完全被如排气管一样的裙摆吸引了眼球,厚重的光泽面料映射了层层光芒,占地面积为旁人落脚堪忧的状况,简直上演了一出移动城堡的好戏。

  Jennifer Lawrence:一摔成名

章子怡与奥斯卡上的Jennifer Lawrence

  不管怎样,引来了镁光灯才是关键。时光退回到2013年奥斯卡红毯,第二次入围最佳女主角的Jennifer Lawrence身穿Dior高级定制礼服亮相,这身银白色强调腰线的礼服,下摆如教堂的拱顶一般。而最为精彩的一幕是领奖时那惊鸿一摔,被裙子绊倒了的Jennifer这辈子估计也不想穿上如此庞大的礼服了吧,不过谁又知道那幸福的一摔是不是被小金人撞了一下腰呢!

  大裙摆礼服红毯回忆录

2015大裙摆也流行
各路红毯

  回顾今年的红毯盛世,这款可以怒刷存在感的大礼服依然被女明星们宠爱。柏林电影节中,女星Elizabeth Banks选择了Elie Saab酒红色刺绣长裙亮相,想必为了刷存在感的同时,保暖才是关键。而美国电影工会奖红毯上,奥斯卡女配角得主Lupita Nyong'o也身穿了一条气势如虹的印花长裙亮相,掀起的裙摆不是为了在红毯上偏偏起舞,而是要告诉你:我的裙子里真的没有人。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红毯 礼服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