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深扒:《五十度灰》鲜活肉体版霸道总裁爱上我

2015-02-13 07:17: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网友们甚至在网上召唤大家签名请愿,要求换角,集齐了数以万计签名。大概是迫于压力,也大概是仔细研究过原著后对情欲尺度有些手心冒汗,查理-汉纳姆宣布退出该片。于是,一大波有“霸道总裁”气质的男星又被摊到了桌面。几经纷扰,来自爱尔兰的杰米-多南最终被翻了牌子。

来自爱尔兰的杰米-多南出演克里斯蒂安-格雷

  杰米-多南是何方神圣?

杰米-多南究竟是何方神圣?

  生于1982年的杰米-多南来自爱尔兰小镇,自从打定主意走上演员道路后,就与一帮来自大英帝国的小伙伴一起征战好莱坞。今年凭借《万物理论》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的“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就曾是他当年混迹美国时的室友。要说起多南的作品,最著名的大概要属热播剧集《童话镇》里的警长(猎人)一角了,而他更被人熟知的身份是“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的前男友,以及CK御用模特。

杰米-多南在热播剧集《童话镇》中出演警长(猎人)一角
出演《五十度灰》之前,多南最有名的称号是凯拉-奈特莉的前男友
他还曾是Calvin Klein的御用模特

  而如今,随着《五十度灰》的大热,他也成为绝对的热门人物,在脱口秀里露脸,游走在欧洲电影节红毯。就在这两天,多南加入了导演泰勒-约翰逊和女主角达寇塔的队伍,飞往柏林电影节,出席《五十度灰》在柏林举行的世界首映式。

杰米-多南、达寇塔-约翰逊出席《五十度灰》柏林首映
《五十度灰》导演泰勒-约翰逊和两位主演杰米-多南、达寇塔-约翰逊集体亮相柏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五十度灰 霸道总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