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际章一句我愿意 成就了汪峰也成就“子怡红”

2015-02-13 07:18: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2月7日晚,子怡一句我愿意成就了汪峰,也成就了2015最新流行色“子怡红”!

国际章一句我愿意 成就了汪峰也成就“子怡红”国际章一句我愿意 成就了汪峰也成就“子怡红” 

  2015年2月7日晚,子怡一句我愿意成就了汪峰,也成就了2015最新流行色“子怡红”!当晚,即将迎来本命年的章子怡也穿上了一件红色斜肩礼服,性感妩媚的修身剪裁搭配明快的红色,成功在玛莎拉酒红后,问鼎2015最新流行色--“子怡红!”

  2015红色很忙

玛莎拉酒红色玛莎拉酒红色

  2015年红色真的挺忙,国际色彩机构Pantone早前把玛萨拉酒红评选为了2015年的国际流行色,这种色调偏暗、带一点点“泥土色调”的酒红色,像Marsala葡萄酒一样,看起来成熟、内敛又浓醇。好不容易翻箱倒柜清理了一遍衣橱,把最新流行色服装放在了最显眼的地方。谁料章子怡又用幸福和充满意外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子怡红才是真时尚。

  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的“国际章”

章子怡 戛纳电影节红毯

  本以为红色这种容易被地毯吞没的颜色,不会成为国际章的选择。可细数章子怡以往的红毯造型,红色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2006年戛纳电影节开幕,章子怡作为评委以一身红色曳地晚装开场,身材娇小的她伴着这团热火,成就了当年红毯最佳造型,而一旁的Monica Bellucci,也瞬间成为了这位中国王后的教引姑姑。

  章子怡爱汪峰也爱红装

  女神红毯化作美雕像

章子怡 红裙

  锥形修身的红色礼服化身一尊女神雕像,而这身多层次曳地抹胸晚装又妩媚动人。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子怡红 流行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