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秀不完恩爱耍不完帅 时装秀拥吻谢幕气死单身怪

2015-02-16 06:49: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纽约迎来情人节之际,恰逢时尚品牌Moncler Grenoble 2015秋冬时尚大秀开幕。掐准了秀恩爱的主题,简直可以用“哇哦”这个词形容!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桃心秀场

八音盒秀场
心形秀场

  想知道为什么?因为现场被布置成了心形的八音盒,而且模特们就像八音盒里那永远分不开的情侣一对一对登场。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秀场的谢幕是以舌吻的动态形式完成,也是让人心醉。除了“哇哦”的羡慕,谁还能有更好的词来形容!还是赶紧看看现场发生了什么吧!

  秀场一对对的“情侣”

Moncler Grenoble 2015 秋冬版婚纱
Moncler Grenoble 2015 秋冬情侣装
秀场

  作为以秋冬季时装为核心竞争力的Moncler Grenoble擅长的是抵挡严寒,可本次的秀场却以秀恩爱的主题抢了时装的好戏,可又有谁在乎呢,看得人心潮澎湃忍不住打开手机软件约一下,可能才是观秀的最直接感受,而什么时装、什么色彩早就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好吧。

Moncler Grenoble 2015秋冬秀场中的“情侣”

  一对对模特当中,据不完全统计有男男、男女、女女三种类别,可谓是以一视同仁的架势向情人节致敬。当晚的秀场也被布置成了桃心形状,随着大幕的拉开和音乐的想起,桃心打开了神秘面纱,模特像玩偶一样通过升降梯一个一个冒了出来,一束追光打到他们身上,映衬的是幸福而看到的人却是满满的嫉妒。

Moncler Grenoble 2015 秋冬 滑雪装备

  秋冬系列的时装,以棉服、滑雪服、羽绒服等厚重的形式呈现,把模特们包裹的严严实实,恐怕恩爱秀完就没了。毛茸茸的皮草出现在袖口、脚踝等多处,忍不住想摸摸他们到底有多柔软,可瞧这以多欺少的架势,谁又敢迎上去一探究竟呢。

  亲吻谢幕气死单身狗

拥吻谢幕也是醉了
这可是真亲
亲吻

  就在这么一升一降之间,大秀进行到了尾声,而此时高潮才刚刚开始。先是一对选择在雪地结婚的男女,穿着圣洁的冬季版羽绒婚纱亮相,随后不秀恩爱会死的其他“情侣”也纷纷冒了出来。就这样还不够,他们竟然以拥吻的形式,肆无忌惮的不顾“单身怪”们的感受,如此撒盐谁还有心看秀,早就把思绪点燃了封存已久的荷尔蒙好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秀 拥吻 谢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