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秀恩爱OUT了 萌娃怒刷时尚圈最新存在感

2015-02-22 06:44: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嫁得好不如生得好,最近一大批明星和时尚人士纷纷在社交网络上秀出了自家宝宝,让这些还未成年的小家伙成了时尚圈“尖端人物”!

  你还在社交网络上拉着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秀恩爱吗?别OUT了。在90后都步入晚婚晚育的时代里,秀恩爱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伎俩早就不流行了。那么秀什么好呢!秀名牌?谁知道是不是山寨货;秀豪车?谁知道是不是租的;还是赶紧瞧瞧时尚圈的潮人们在社交网络上秀些什么吧!

  最近一大批明星和时尚人士纷纷在社交网络上秀出了宝宝,在巩固了爱情之后,又能气死那些整天奔波卖命的上班族。在时间被公认为最昂贵的“单品”后,与自己的萌娃秀秀“恩爱”应该是如今最奢侈的事了!

  Victoria Beckham抱着“小七”看秀

Victoria Beckham抱着“小七”看秀Victoria Beckham抱着“小七”看秀

  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Victoria Beckham秀场上,坐在品牌男当家Beckham身上的有一位少女,那就是贝氏家族中最可爱的“小七”。今年才4岁的“小七”当年可是秀场头排。与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平起平坐”的架势,使得女魔头都换下了素日遮面的墨镜,面带微笑地转过头打量这位小姑娘。

  Jourdan Dunn帅气的儿子

Jourdan Dunn帅气的儿子Jourdan Dunn帅气的儿子
超模Jourdan Dunn与帅气的儿子超模Jourdan Dunn与帅气的儿子

  超模Jourdan Dunn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中分享了与孩子的“搞怪”合影,这位19岁就做了妈妈的姑娘显然和孩子一起成长。在去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中不仅见到了她,在Burberry最新广告中更是牵手Naomi Campbell。

  Beyonce秀出爱的锋芒

Beyonce秀出爱的锋芒Beyonce秀出爱的锋芒
妈妈抱妈妈抱
偷穿高跟鞋偷穿高跟鞋 

  歌坛偶像兼时尚Icon的Beyonce锋芒也不像之前那么凌厉,秀性感、秀时尚之后,她在社交网络上也开始秀起了温情,让小朋友做起身体秋千的创意真是活力十足。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社交网络 萌娃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