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敢与奥斯卡叫板 Tom Ford帮准影后T台选战袍

2015-02-22 10:47: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Tom Ford精彩大秀

  如此的好人缘不得不佩服Tom Ford的魅力,当然整场秀也没让人失望。秀后Tom Ford说:洛杉矶没有雪,但我想用花瓣来装点。于是我们在当晚的秀场中看到了野性的浪漫和混搭的优雅。

  混搭进行到底

Tom Ford

  将不同时装元素混搭是Tom Ford的拿手好戏,黑色圆弧形领口的小洋装在肩膀的泡泡袖和腰间的荷叶边诉说了女人的优雅。而下半身单宁元素的印花拼接裹身裙和长裤,又瞬间将思绪带到了美国西部的粗犷,两种不同风格的对撞在各自领域中宣誓主权,而组合起来的效果又诠释颠覆后的精髓。

  牛仔+皮草的时尚反应

Tom Ford 牛仔元素

  牛仔的轻松和皮草的奢华原本是不同阶层女性的选择,而在2015秋冬女装中Tom Ford将二者结合,颜色上保留了牛仔原始的野性,而皮草柔软的质地和暖心的直视感,又通过自由的方式表达,结合得如此自然真是功力高深。

  摩登军装风

Tom Ford 军装风

  橄榄绿色的翻领飞行夹克,尽显优雅的裹身裙装,摩登派的女人再不强势也显示了骨子里的霸气。

  流苏最摇摆

Tom Ford 透视裙

  波西米亚风格的流苏,性感风潮的透视,让肌肤在动态中浮动心弦,让黑纱在光影中勾勒毫无赘肉的曲线。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Tom Ford 奥斯卡 影后 战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