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奥斯卡红毯戳中G点 上演冰火两重天

2015-02-23 14:10: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万众瞩目的第87届奥斯卡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举行,在这一时尚圈最大的盛事中,哦不!电影界最大的盛事中,红毯女明星的暗斗远比入围的任何一部电影都精彩。细数今年的红毯大战,似乎有意呼应大热电影《五十度灰》,冰火两重天的红白配成为了戳中审美G点的器具。

 

  万众瞩目的第87届奥斯卡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举行,在这一时尚圈最大盛事中,哦不!电影界最大的盛事中,红毯女明星的暗斗远比入围的任何一部电影都要精彩,大品牌的华服厮杀,女明星事业线和大腿的混战,说着说着又变成了一场时尚派对了。不过不管怎么样,美的东西人人都爱看。细数今年的红毯大战,似乎有意在呼应最近大热电影《五十度灰》。冰火两重天的红白配成为了戳中审美G点的两项器具,下面就跟着新浪时尚看看谁才是最辣的红,谁才是最孤傲的白。

  冰火两重天之:秀恩爱的情侣篇

秀恩爱
秀恩爱
秀恩爱

  气死单身狗的情侣档是秒杀千万珠宝的强势“道具”!“我身边这可是无法估价的活人好嘛!”是这群情侣们秀恩爱的潜台词。“卷福”Benedict Cumberbatch搂着新婚妻子Sophie Hunter走上奥斯卡红毯,在《模仿游戏》里的精彩表演为他赢得了本届奥斯卡的影帝提名。白衣配红裙的两人在红毯上各种秀恩爱,也是把我们看醉了。

  "骚当"Adam Levine和“小南瓜”Behati Prinsloo的夫妻档也来啦!小南瓜的Armani Privé红色抹胸礼服与"骚当"胸口那微露的白色衬衣,有时候含蓄就是骄傲你懂吗!本届奥斯卡影帝小雀斑Eddie Redmayne情侣档也是一大看点,羞涩的他为了第一尊小金人有点紧张,羞涩的小模样真想拨开旁边的女伴献上一枚安心吻。除了这些,Jennifer Aniston、Keira Knightley、Nicole Kidman、Julianne Moore、Jenna Dewan和主持人Neil Patrick Harris等纷纷将恩爱秀到底。

   冰火两重天之:醉人惹火红衣篇

Dakota JohnsonDakota Johnson
Rosamund PikeRosamund Pike
小南瓜小南瓜
Nicole KidmanNicole Kidman

  红毯本来最忌讳穿红,因为一不留神就被虚晃成背景版,而今年的红毯则是盛行挑逗色。因《50度灰》红遍全球的美国女星Dakota Johnson,携手影星老妈Melanie Griffith走上奥斯卡红毯。Dakota的红色露背高衩礼服来自Saint Laurent品牌。 《消失的爱人》女主角Rosamund Pike在红毯上一身抹胸高开衩红裙,让魅力没有消失。女神Nicole Kidma虽然没有选择大红色礼服,但腰间的一枚红色腰带还是将性感注入到了身体里,毫无岁月腐蚀的身体里见证了什么才是真女神。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红毯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