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印花任性齐飞舞 英伦风不再装深沉

2015-02-24 10:09: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时装周最为瞩目的一场秀无疑是Burberry。作为英伦风的代表,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一直坚持民族与潮流结合,时尚与古典互补。在最新一季成衣中,游猎风格的披肩和波西米亚潮流的流苏,装扮性感的深V剪裁与印花飞舞的装饰,成为了最大看点。

Burberry

  俏皮的印花超短裙

短裙

  上世纪60年代随着二战后的年轻人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属性,原本处于边缘的摇滚、朋克等亚文化被年轻人激进的思想发扬光大。英国设计师Mary Quant创造的迷你裙成为了那个时代中时装与思想的化身,将裙身下摆剪到膝盖以上的做法在当时备受争议,不过随着人们对于审美的贪婪,越短越不嫌短的设计比比皆是。在Burberry  2015秋冬女装中印花短裙的出现似乎有意在向那个澎湃的年代致敬。

  英伦也可以性感

深V裙

  提到英伦,延绵的细雨再加上一个伫立在其中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形象孕育而生,而Burberry在寒冷的秋冬打破了这一惯性思维,胸衣式的上装设计很好的修饰了按耐不住的激情,雪纺印花伞裙或妩媚或俏皮的将英伦风多元化。

  流苏装扮野性

流苏

  流苏原本是野性的化身,似乎与这些整天伤春悲秋的文艺女性不怎么搭调,但倔强的Christopher Bailey就是将这一元素移植到了设计中,鹿皮质地的披肩大衣,带有流苏细节的收腰驼色风衣都是很好的体现,两种相悖时尚格调的对撞幻化出的是一个游猎在街头的女画家形象,诗情画意的自由或许才是这类女子的心声。

  印花风衣也多情

印花风衣民族风

  别以为风衣只属于那严肃的高中女教师,瞧瞧这布满了印花风情的收腰风衣,是不是就打破了原本固执的形象。

  经典风衣

经典风衣

  一切的设计都是基于Burberry最根本的风衣元素,这个因此而成名的品牌每年依旧会在设计中将经典流传。蝙蝠袖的立体改造、皮草点缀,都能看出经典也在与时俱进的思想,连一个百年品牌都不放弃,面对困难的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Burberry 英伦风 风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