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博客那么多 到底看哪些

2015-02-26 07:34: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每分每秒都不断有新的时尚博客出现的时代里,要想博客出彩,打出名号,确实需要真本事。近来知名时尚网站Fashionista列出现在二十名最有影响力的个人穿搭博客,评选主要注重在多分享自己个人风格、社交媒体的关注者多寡等,许多大家熟悉的像是Chiara Ferragni、Aimee Song、Kristina Bazan等等都榜上有名,让我们一起来挖掘这些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博客的秘密吧!(转自:VOGUE时尚网)

  Chiara Ferragni

Chiara擅长用铆钉、黑超等单品来做搭配,略带酷感的甜美style是她的最爱

  博客地址:http://www.theblondesalad.com/

  来自米兰的人气博主Chiara Ferragni带有轻熟感的优雅风韵能为我们带来一些搭配灵感,Chiara用甜美的色彩和硬朗的配饰营造混搭的效果,轻盈中带出一些酷感,亲切,简洁 却不失性感。ChiaraFerragni出色的色彩搭配功力,不同的层次混搭给我们带来新鲜的时尚触觉。

  Song of style

热爱生活的Aimee Song闲暇时间喜欢自己DIY配饰

  博客地址:http://www.songofstyle.com/

  最初知道AimeeSong,是来自于她的博客,刚开始只是随意浏览,随着曝光度越来越高,不知不觉开始注意她造型的多种面向。总是充满阳光笑容的她,一身装扮和日常生活密不可分,依照时间、场合、地点的不同,打造出时髦且到位的造型,她喜爱混搭风格,十分擅长融入女人味十足的印花和华丽饰品,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女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Wendy Nguyen

软毡帽为白领装扮带来一丝复古气息

  博客地址:http://www.wendyslookbook.com/

  来自美国旧金山的著名博主Wendy Nguyen只有155cm的迷你身高,她像是来自森林深处的精灵,经常用一些意想不到的配饰来装扮自己,她的大胆、创新令她的穿搭技巧搭配出魔法般的完美比例,她无疑是每个娇小美眉参考和follow的对象。

  Rumi Neely

黑白色的搭配让人耳目一新

  博客地址:http://fashiontoast.com/

  Rumi Neely个性独立、品味独特,从古董成衣到流行新品,都能被她混搭出清新不造作。没有其他博主那么繁复吸睛,而是以享受无拘无束为主,她的简单大气,浪漫不羁,为她赢得了一票粉丝,Rumi喜欢阳光海滩的温暖,也爱都市的繁华喧闹,丰富多彩的生活总是让她充满活力。  

  Kristina Bazan

在Kristina Bazan的博客中,不同风格的建筑物常常出境,给这个热爱艺术文化的金发美女增添知性美

  博客地址:http://www.kayture.com/

  Kristina Bazan是个甜美典雅的金发美女,热爱艺术,喜欢探究风格不同的文化,靠着自己的努力,游走于各个时尚之都。她有着北欧女孩的面庞,精致的妆容更是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博主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