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俄罗斯看秀军团 5人大PK谁混的最好

2015-03-07 08:13: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在所有时装之都的街道上和最街拍中,都看到一批穿着出众、品味可嘉的俄罗斯时髦女性?虽没有街拍女王Anna Dello Russo或Catherine Baba那么抢镜,但她们亮眼造型和新意的搭配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转自:OnlyLady女人志)

俄罗斯看秀军团 5人大PK谁混的最好

  混圈子还有个好处是“借光”,只要你有胆有识,勇于冲进秀场或者守在秀场门口,逮住一个前辈Itgirl/boy就合影,一次时装周下来,你就成了“这个人是谁”的话题人物。再把所有照片集合成专题,哇噻,看,新星!一步步向圈子中心挺进就是要有这样的小心机~

  Elena Perminova赢在人生路上的名媛

  分数:80

Elena Perminova赢在人生路上的名媛

  入选理由:凭借天生的好身材以及精致的面孔,跻身进入名媛圈,ElenaPerminova以她的独特个人魅力感染着每个人,可以中性干练、也可以优雅性感,Perminova将各种风格都诠释的恰到好处,而一双修长笔直的美腿更是摄影师们永远的焦点。

Elena Perminova之前做过模特

  Elena Perminova之前做过模特,年轻时与比自己年纪大很多的毒贩恋爱,替其贩毒,险些入狱之时认识现任老公。随后人生发生了大转折,嫁给了俄罗斯最富有的人之一Alexander Lebedev,俄罗斯的媒体大亨,也是英国《Independent》、《London Evening Standard》两份报纸的投资人,俄罗斯《Novaya Gazeta》报的股东,同时做过前苏联的间谍。 

2015伦敦时装周(秋冬),Burberry Prorsum品牌秀场
2015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春夏),Valentino品牌秀场
2015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春夏),Armani秀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 名媛 军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