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个女人只用一条裙子 捧红了《灰姑娘》

2015-03-19 07:20: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迪士尼真人电影《灰姑娘》在内地开画,票房一路走高,在上映第一天就荣登单日票房冠军宝座。片中精美绝伦的画面让观众们印象难忘。可你知道这些美丽的服饰出自谁手吗?(转自:OnlyLady女人志)

  这部养眼程度那么高,离不开幕后的服装设计师,三度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设计师Sandy Powell。

灰姑娘蓝裙子用了一万颗水晶打造
仙女
恶毒+美艳女王后妈
两个“搞笑”的姐姐
水晶鞋

  水晶鞋是施华洛世奇做的,Sandy专门跑去他们的奥地利总部,设计了6款水晶鞋备选。可惜这双鞋穿不了,莉莉·詹姆斯穿着皮鞋拍摄,再通过数码技术转成电影里看到的水晶鞋。 

《灰姑娘》剧中服装正在海外进行展出
演员戏服

文章关键词: 灰姑娘 造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