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细数吉赛尔-邦辰出道20周年来代言过的品牌

2015-03-21 08:51:53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人生赢家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近日宣布将在下月圣保罗时装周后正式挂靴,不再走上T台。当然,她还是会进行平面拍摄,毕竟她是手握各大代言的大神。一起回顾她出道的20周年代言的high fashion品牌吧!

  时尚品牌眼中最抢手的广告模特

Vogue

  吉赛尔14岁被Elite挖掘到如今日均进账128000美元,2004-2011连续八年蝉联福布斯“全球最赚钱模特”,20年T台生涯至今她仍是身材和颜都保持高状态,没有负面新闻,形象阳光健康,不光是人生赢家也是人生励志榜样。 

Alexander McQueen 1998

  吉赛尔是各大时尚品牌眼中最抢手的广告模特,我们从最早1998年的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到2015年春夏的香奈儿(Chanel)来看,除去鞋履珠宝化妆品类的代言,国人熟悉的奢侈服装品牌,吉娘娘平均下来每年都会有2个以上的high fashion代言,并可保持杜嘉班纳(Dolce&Gabbana)、迪奥(Dior)、米索尼(Missoni)、范思哲(Versace)的连庄和若干品牌的多次代言!

Dior :2000 2003 2004
Dolce & Gabbana 1999 2001 2002 2003
Versace 1999 2009 2012
Celine 1999 Yves Saint Laurent 2008 Jean Paul Gaultie 2005
GIVENCHY 2000 2012
LouisVuitton 2013 2014 2006
Valentino 2004 2005

  与其他超模不同的是,邦辰“涉猎”广泛:从高街品牌H&M、Stuart Weitzman 到LouisVuitton、Valentino、Yves Saint Laurent、Givenchy等奢侈品牌。甚至苹果电脑、美国运通都看重其影响力,砸重金请她出演广告片。 

salvatore ferragamo 2012 ISABEL MARANT 2014

  今年已经35岁的她,在2014年5月,吉赛尔·邦辰被选为香奈儿N°5五号香水的代言人,同年也成为了巴黎世家(BALENCIAGA )2014秋冬系列代言人。在2015春夏最新一季,她还代言了香奈儿(CHANEL)最新的成衣系列。 

EmilioPucci 2014
Colcci 2014 2015

文章关键词: 吉赛尔 品牌 代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