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值年龄是浮云 奶奶们组团教你时髦穿衣经

2015-03-26 08:16: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著名演员张双利的一组街拍大片走红网络,张爷爷在其中潇洒时髦,着实吸引眼球。你是否觉得自己颜值不高,就疏于花钱投资自己?你是否觉得自己不再年轻,就可以任由皱纹爬上自己眼角?醒醒吧!看看这些爷爷奶奶们,他们是用生命在诠释时髦,活的耀眼潇洒,任性自我。(转自:嘉人网)

张双利

  张双利

  说起张爷爷或许你不熟悉他的名字,但他演过无数红极一时的电视剧,演起坏人来更是深入人心,但最近的一组街拍大片惊呆了小伙伴!大片中的他时髦的不可收拾,简直就是中国版的“Nick Wooster”,帅气有型,国际范儿十足。

Nick Wooster

  Nick Wooster

  相信关注过四大时装周的你对这个时髦的小老头一定不陌生,作为美国著名精品百货店Neiman Marcus、Bergdorf Goodman的男装时装总监,NickWooster不仅是买手界的元老,其经典隽永、腔调十足的个人着装风格,更让他成为街拍界的大神,四大时装周的明星,Nick Wooster向来是街拍摄影师们的最爱。其实Nick Wooster才51多岁,会打扮的他也不算特别老相,可能是Nick花白的头发施展“障眼法”,欺骗了大家。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英国时装设计师,时装界的“朋克之母”。她使摇滚具有了典型的外表,撕口子或挖洞的T恤、拉链、色情口号、金属挂链等,并一直影响至今。这个奶奶虽然有点作,但是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这位奶奶不仅行事大胆,而且她的设计时刻充斥着叛逆的元素。

Carmen Dell orefice

  Carmen Dell orefice

  她是时尚圈的“不老神话”,年龄最大的超模奶奶,是世界T台上最年长的模特。岁月沉淀出的女王气质,不是任何人都学得来的!她一米八的身高和修长的双腿可以 胜任任何高级时装或成衣;她那威慑的蓝眼珠和棱角分明的面部轮廓可以为摄影师创造出一切想要的效果。几十年来,她一直是大师和大品牌的宠儿。Jean Paul Gaultier曾邀请她为自己的爱马仕处女秀走秀,John Galliano需要她去为Dior镇场,她还在Moschino、蒂埃里·穆勒、卡门·马克·瓦尔沃、Pierrot、DKNY等时装秀上频频亮相。

Beatrix Ost

  Beatrix Ost

  这位奶奶的时尚品味和她的年龄绝对是成正比的,虽然已经74岁,但仍然活力四射,魅力十足,所谓岁月沉淀品位,用在她的身上正好。虽已白发苍苍,但对美衣美鞋的爱恋绝对不亚于年纪轻轻的小姑娘。

文章关键词: 奶奶 街拍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