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奢侈品牌如何选择明星代言人

2015-03-31 07:05: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奢侈品牌请名人代言似乎已在行内相沿成习。不过,代言费是否花得值还取决于名人价值与品牌形象是否相称。名人价值则取决于多方面因素:名人与产品是否相称、名人的公众认知度、代言投身力度等等。(转自:华丽志)

  奢侈品牌请名人代言似乎已在行内相沿成习。不过,代言费是否花得值还取决于名人价值与品牌形象是否相称。名人价值则取决于多方面因素:名人与产品是否相称、名人的公众认知度、代言投身力度等等。因此所谓代言,确切说来应该是请到最合适的人来代表产品、推销产品。

蕾哈娜代言Dior

  Consor知识资产管理公司总裁Weston Anson,近日谈到到了品牌选择名人代言一些实战原则。

  名人评估中最重要的因素:

  首先要考虑哪些因素造就了名人地位,其次是驾驭名人代言的要素,主要是以下四点:

  名人等级:国际的还是本土的,媒体关注度,领导或支持性因素;

  代言等级:名人的名字或形象出现在商品上的次数;

  使用等级:用于何种活动:商业活动、广告牌、报刊、网络、社交媒体;

  关联等级:名人与产品是否相容,名人对产品的宣传力度。

  预测名人价值的方式:

  基于性格(P)、背景(C),时间(T),产品(P)和环境(G)这五大因素得出了一个评估公式:

  P(C+T)+(P x G)=V

  名人为奢侈品代言的前景:

  今后名人代言奢侈品肯定会越来越多,并且不仅是起用传统意义上的名人。网络和新媒体造就了许多新型明星,比如选秀明星、YouTube红人、社交媒体红人等,他们都有可能成为奢侈品牌新宠。

文章关键词: 名人 代言 奢侈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