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志玲秀肉小猪卖唱 中国时装周就剩大爷能看

2015-04-01 00:02: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中国国际时装周真是拼,林志林宽衣解带,罗志祥卖力驻唱,什么招儿都应尽了,最后还是沦落到“只剩个大爷还能看”的尴尬境地。

  连Chanel在中国都降价了,连高冷的MET BALL都贴金中国撑场了。在这个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办不到的竞争中,一切结果都在意料之外,但又固定在情理之中。比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吧,好局面一下子被打回了“只剩个大爷还能凑活看”的尴尬境地,究竟是为何。

  林志玲走秀:脱!脱!脱!

林志玲
林志玲脱了 脱了
林志玲走秀

  首先我们来说说明星造势方面,比起四大国际时装周上扎堆的中国明星来说,本土时装周很难见同肤色艺人的身影,她们都干嘛去了呢!不知道,可能早就穿着华服躺在什么奢华的地方享受午后阳光了吧。

  不过就算这般尴尬,本季还是有大牌撑场,用响亮的巴掌叫醒那些自恃清高的人儿。台湾第一美人林志玲就是其中一位,没有被铜雀台锁住青春的脚步,而是勇敢地向我们走来。一身红装透着喜庆,丝绸的光泽映衬波浪的裙摆,说她年过40谁信?别忙,就在掐指算年纪之时,志玲姐姐在干嘛?脱、脱、脱,为什么她要宽衣解带;魅、魅、魅,为什么她要如此撩骚。如此这般的睡前节奏也真是让人仗着胃里的二两白酒,才敢瞪大眼睛看完全场。

  罗志祥把秀场变个唱

罗志祥
罗志祥驻唱北京时装周

  稍微淡定后,我们迎来了最近生活质量不错的罗志祥。穿着西装、戴着墨镜,活力四射的舞姿,配上身边渔网丝袜妹的卖力助阵,这哪里是秀场,简直就是战场。看得人心肝乱颤的同时,也不禁反思:明星们在本土时装周献艺,和看着国外时装周台下的小鬼乱窜,那个更让人别有风味!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中国 时装周 林志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