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奢侈品牌用面包做包包 你是吃吃吃还是买买买

2015-04-30 07:04:42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一个纽约艺术家Chloe Wise的作品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Division Gallery中展出,该系列作品“用面包做成的名牌包包”(Bread Bags)。在她的创作下,Prada、Chanel和LouisVuitton的手包和背包,都变成面包了!你是吃吃吃还是买买买?

用面包做包包
展览现场

  看着美味的 Prada 奶酪三明治手袋、淋上粘稠糖浆的 Chanel 松饼单肩包,还有烤得有点焦的吐司背包……看得人铁定都饿了吧!当然,这些也并不是真正的面包,它们是用聚氨酯做成的,不过涂上油漆后足以以假乱真。

  是什么让Wise有这样的想法呢?他表示:“买和吃其实都是人们无尽的消费欲望”。所以她将食物和时尚大牌的包包相结合,尝试以这样的方式探索人与欲望之间的关系。

  一直以来,食用上等面包都是上流社会的身份和财富象征,而名牌包包也在2000年前后成为奢侈的代名词。但在Wise看来,它们所受到的追捧和痴迷脱离了本身的价值。她认为,人们为这些商品文化增加了很多附加值,使它们成为了欲望的标志。

Prada 三明治包

  逼真的三明治包包足量的酱汁还夹着诱人火腿,如果花重金买了这样一款包,还没等用几天就会在某个饥肠辘辘的晚上把它报销掉吧?!

Moschino英式松饼

  Moschino的松饼包上竟然还有块正在融化的黄油,如果不告诉你这是用聚氨酯做成的你一定会开动起来吧?

Chanel松饼5号

  Chanel松饼包娇艳欲滴的糖浆配上层层叠叠的松饼,还有复古廓型的开关方式,完全不输T台新款。也许老佛爷卡尔看到这个展览后,下一季的发布就会出现无数食物包。这绝不是天方夜谭,他老爷子都已经把大皇宫变成大超市和法式小酒馆了,还差设计几个食物包吗?

面包圈带锁包

  “新鲜”三文鱼甜甜圈包,还配有皮草背带,各种奢华元素一应俱全。

Chanel 白面包背包

  经典Chanel链条包包变身“面”包,让人不仅食欲大增,包包自身还存在感十足。

Chanel 甜甜圈5号

  小巧可爱的甜甜圈包包,中间还夹着厚厚一层奶油,如此可爱又甜蜜的包,女孩子谁能抵挡它的甜蜜诱惑?

Moschino 比利时华夫饼

  试想一下,如果女明星提着这个出现在红毯上,一定会成为当天的话题女王。

LouisVuitton 果酱包

  一个汇集8种果酱的包包绝对算是一个包罗万象、内涵丰富的包包了。并且它还是“LV”的呢!

三明治伯爵

  目前该展览会一直持续到5月2日。想去看的亲们别错过!

文章关键词: 买买买 买包包 面包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