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装周“离家出走计” 这次换伦敦搬家了

2015-05-02 00:34: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继纽约时装周确定了新的举办地址以后,伦敦时装周日前也宣布,自今年9月的2016春夏时装周起,将从萨默赛特宫搬到新址——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苏活区(Soho)的布鲁尔街汽车公园。

伦敦时装周也要搬家伦敦时装周也要搬家

  伦敦时装周最初曾于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后于2009年迁到由萨默赛特公爵于1553年兴建的萨默赛特宫,而今后伦敦时装周的主办方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BFC)还将继续在这里办公。

  新地址布鲁尔街汽车公园近几年已经成为一些前卫时尚,酷劲十足的展览的热门举办地,今后,这里将成为BFC主办的T台秀的主秀场。而设计师展示间也将在那座装饰艺术风格的建筑里安家,供那些对时装进行静态展示而非走秀的设计师使用。分管文化和教育事务的伦敦副市长穆妮阿-米尔扎(Munira Mirza)表示:“将举办场地设在布鲁尔街汽车公园,是伦敦时装周的一大进展。新址位于苏活区,这里长久以来就是时尚与创意的中心。时尚产业是伦敦的重要经济支柱之一,我相信这一举措会进一步为其吸引来更多关注的目光。”

  上一季,BFC的国际时装展(International Fashion Showcase)就放在了布鲁尔街汽车公园举办,本季,这里除了T台秀和时尚活动外,还有一个自由讨论项目对公众开放。英国时装协会首席执行官卡罗琳·拉什(Caroline Rush)表示:“伦敦时装周的这次迁址是英国时尚设计市场长期增长的一个反映,今后,参加伦敦时装周的设计师们将在伦敦最生机勃勃、最具多样性、最富创意的时尚核心区域之一展示自己的作品,这里距离邦德街(Bond Street)、多佛街(Dover Street)、蒙特街(Mount Street)、牛津街(Oxford Street)及摄政街(Regent Street)都不到1英里。这个令人兴奋的新场地近年来已经被视为布鲁尔街的‘时尚公园’,它将为设计师提供更自由度更灵活的展示空间来彰显自己的审美风格与个性。”(编译:王晓霞)

文章关键词: 伦敦时装周 搬家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