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玩坏了的汉堡薯条 麦当劳叫板Moschino

2015-05-02 00:34: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关于汉堡薯条的logo,时尚人士第一反应会是Moschino,吃货们的反应则是麦当劳。眼睁睁得看着Moschino把它们玩坏了,麦当劳终于按耐不住了,现在可在Colette买到真正的“麦当劳薯条”。(转自:OnlyLady女人志)

玩坏了的汉堡薯条 麦当劳叫板Moschino

 

MoschinoMoschino
MoschinoMoschino

  Moschino 2014秋冬系列是Jeremy Scott 入主后的第一个系列,外界评价为“麦当劳乱入”,这是一场充满恶搞趣味的成衣秀,为Jeremy Scott 赢得了不少关注。他的秀让人想起美国的快餐文化,更让人亲近,这个系列的受欢迎程度能从淘宝出现的山寨版中便能看出。

  在外界对于M的印象完全被洗脑,一边倒的情况下,麦当劳这一次的举措则显得十分的聪明,与Colette联名版将大麦克、薯条等设计成马赛克般的点点印花,连手机壳也走清新插画风格,那M字商标就真的只是商标,放在不是很起眼的地方。联名系列包括基本的T恤、手机壳到笔记本和购物袋一应俱全。与Moschino暗自较劲,抢占市场,来势汹汹,定会俘虏不少粉丝的心。

甜筒
薯条
汉堡包
麦当劳和Colette联名的涂鸦明信片
麦当劳和Colette联名的涂鸦手机壳
麦当劳和Colette联名涂鸦记事本

文章关键词: Moschino 麦当劳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