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圈的秘密 美丽背后那些真相

2015-05-05 07:04: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一个光彩照人的身影背后,都有一个牙关紧咬的灵魂—— 这话当然适用于时尚圈。让我们致敬那些“时尚圈劳模”,一起来看看,华美背后的不遗余力。(转自:VOGUE时尚网)

  瘦身有多狠,事业有多稳

  以创造美为天职的时尚界,劳模们的“职业操守”之一就是不允许自己的身材因缺乏自控力而走形。“保持苗条是一种教养”,Coco Chanel说。其实,何止是教养,“常年保持身材不走样“——这一份看上去很美,背后所付出的坚强与毅力,足以令人钦佩叹服。

  Doutzen Kroes

Doutzen Kroes
Doutzen Kroes常在Instagram上晒健身照

  “人在休假,但运动从不休假”是荷兰超模Doutzen Kroes的著名“健身宣言”。她对时尚界一味追求“杆儿瘦”的审美标准不屑一顾,主张健康有型!29岁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更是运动健身的狂热粉丝——跳绳、深蹲、跑步、拳击、瑜伽和健身操,Doutzen的健身方式不但多样,且多为高强度。想知道Doutzen锻炼有多苦,看她在 Instagram上晒的照片就知道了。 

  Karl Lagerfeld

老佛爷瘦身前后

  为了能穿上Hedi Slimane设计的Dior Homme(Hedi的男装设计极为修身、廓形纤长,穿着者需要身材瘦削方可驾驭),时尚界的老佛爷Karl Lagerfeld花了13个月的时间减去了40公斤体重。在减重期间,面对最爱吃Nutella巧克力,拥有超人自控力的Karl顶多是偶尔浅尝一下味道,然后吐掉!“如果胖上个十几公斤或是不穿时髦的衣服对你来说都无关紧要,那我这篇文章就不是为你写的”。Karl Lagerfeld在自己的减肥书籍《The Karl Lagerfeld Diet》中霸气直言。  

  Beyoncé

舞台上的Beyoncé尽显健美身材

  8小时,6英里,52斤——你以为天后的性感身材是天生的?为让身体快速消耗热量,碧昂斯曾坚持一天跳舞8小时;若不跳舞,她每天也要跑6英里(近万 米)。生下女儿后,碧昂斯严格遵守低卡路里饮食只吃鱼,并配合高强度健身训练,在短短几个月内奇迹般减重52斤、恢复了魔鬼身材。 

  Jessica Alba

产后的Jessica Alba依旧保持着少女身材

  Jessica Alba:“我产后无论白天黑夜都坚持穿双层塑身衣,一穿就是三个月……真的很残忍,不是每个人都能坚持的。”

孕中的Gisele Bundchen

  Gisele Bundchen:“直到生产前两周我还在做中国功夫健身,瑜伽更是每周至少三次!” 

  “时尚劳模作息表”

  如果以为时尚就是珠宝华服、就是超模明星,那么当然也没错,只是,不够全面。与所有的成功人士一样,时尚界的大咖们往往有着令常人咋舌的严苛作息表。这事儿 仅仅看看她们一天开始的时间就足以窥见一斑了。早起一天真不难,早起十年、数十年——没有人的成功是随随便便的,时尚也一样。当你还在梦乡,看看她们都在 做什么。

Anna Wintour手拿星巴克疾步前行

  传说中的“时尚女魔头”,其实对自己更苛刻。66岁的Anna Wintour每天5点准时起床,6点打网球,7点做发型、挑衣服、搭项链,然后来杯星巴克就开始坐在办公室里工作了——这样的作息她已坚持了至少27年之久(Anna Wintour在美国版《VOGUE》已工作了27年)。如果是时装周期间,她每日清晨还会增加一项“工作”——吹一下她那标志性的波波头,Anna说时 装周期间她会在早晨和傍晚各吹一次头发,以保证无懈可击的精致发型。当被问到66岁还坚持如此作息累不累,她会笑着告诉你,“如果你热爱时尚,热爱自己的 工作,那你永远不会感到疲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秘密 劳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