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魔头禁止幼儿看秀 小七“顶风作案”

2015-05-07 07:03: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女魔头禁止幼儿看秀 小七“顶风作案”

  除了在2015 Met Ball上明令禁止自拍禁止社交网络,今年早些时候的时装周期间,女魔头还曾向各位设计师发出“通牒”,要求他们禁止幼儿看秀,至少是邀请了她的秀场得“熊孩子不得入内”。女魔头出此言的原因,大家猜测应该和纽约时装周上的一场秀有关。

坎爷的纽约时装周秀场上把大家都“逼疯”的西北妹

  坎爷在今年2月的纽约时装周期间发布了自己和阿迪达斯的合作系列服装,秀上排场超大,不仅女魔头安娜-温图尔来捧场,碧天后碧昂斯和老公Jay-Z夫妇也稳坐头排。坐在他们中间的,自然是坎爷的“自己人”——老婆卡戴珊和女儿西北妹。可“熊孩子”西北妹看上去并不是很享受头排的位置,大哭大闹,最后不得不被工作人员带走。而坐在旁边的高冷女魔头不仅没有上前哄孩子,还被媒体拍下戴着墨镜撇嘴的神情,想来女魔头应该也是被吵得头有点大。

纽约时装周王大仁秀场上,西北妹也闹了这么出,一旁的麻辣鸡也是一个头两个大

  西北妹这么一闹,熊孩子禁令便下达了,虽然不知道两者之间到底有无直接联系,但总之让人产生了很多联想。一位时装从业者透露:“安娜并不认为时装秀适合儿童观赏,现场的人群、灯光、巨大的音乐声、摄影机,这些都对儿童无益,安娜从来不曾在自己的孩子未成年时带她看秀。”细数曾经在时装周秀场头排落座的娃们,贝小七和王诗龄都无辜躺枪。

贝嫂秀场上怎么能少得了“贝家军”的支持?
时装周秀场头排看秀的王诗龄
女魔头都忍不住慈爱的望着小七
贝嫂秀场头排安安静静看秀的小七

  在禁令下达之后的前不久,Burberry的洛杉矶大秀上,小贝一大家子都被邀请在头排看秀,紧挨着抱着小七的小贝排排坐的,不是别人正是女魔头安娜-温图尔,我们不禁为小七捏了一把汗,这属于和女魔头叫板哪!不过话说回来,比起大哭大闹的西北妹,小七在秀场上出奇的乖巧,不少头排照片里,连女魔头都是一脸慈爱的看着她。而且每一季的贝嫂大秀上,没有了小贝领着贝家军助阵,还真觉得少了点什么。而且你再看看2012年,贝嫂抱着当时才1岁的小七看秀的情景吧,小家伙那专注的眼神、那认真思考的神态,无不证明了自己才是真正的fashion baby icon啊!

这渴望的眼神
这认真的神态
这紧锁眉头思考的样子
这样可爱的小七怎么舍得不让她进秀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女魔头 Met Bal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