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魔头组织的MetBall 她竟然敢说“NO”

2015-05-07 07:03: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女魔头组织的MetBall 她竟然敢说“NO”

  是的,就算是女魔头安娜牵头的时尚奥斯卡大趴Met Ball,也不是所有人都等不及跪舔的。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就曾表示,Met Ball没想象中那么光鲜亮丽。2013年参加了Met Ball之后,在一次澳大利亚的电台采访中,格温妮丝这样说到:“你们想要我说实话吗?挺糟的。看起来好像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你会觉得‘天哪,晚宴肯定特别华丽特别赞,还能见到各种明星名人’,但当你到了那,才发现又热又挤,好像每个人都在挤你。这一次尤其是,并没有特别有趣!坎爷在表演,但他怒气冲冲,还把麦克风给扔了……而且我真心觉得我们的年纪已经不太适合穿朋克风了。”

2013年Met Ball红毯上的帕特洛
2012年MetBall红毯上的帕特洛

  不过就算是影后,格温妮丝也是不敢这样公开挑战时尚女魔头温图尔的,在以上采访之后,她收回了自己的言论,并在自己创办的网站GOOP上这样说到:“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Met Ball总会是一年中最精心组织的时尚活动,而这一年更是格外的不同。”不过嘞,今年的Met Ball红毯上又没有见到帕特洛的身影,在别人各种炫礼服的时候,帕影后在干嘛呢?在自己的家里“走红毯”!她通过社交网络分享了一张她和前夫克里斯-马丁的大女儿Apple的照片,要知道她完全不是晒娃狂人,所以为了挽回一些关注,也是拼了吧!

帕特洛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女儿Apple的照片

  女魔头不待见的人 他愣是带进了MetBall红毯

  别看金-卡戴珊现在有多风光,秀场头排的邀请少不了,VOGUE封面也到了手,但想当年,这个真人秀节目出身的名媛明星非常不受女魔头安娜的待见。能受邀登上Met Ball红毯曾经一直是卡戴珊的愿望之一,但无奈在女魔头的严格控制下,她一直被档在红毯外。

2013 Met Ball红毯上秀恩爱的坎爷和卡戴珊
VOGUE.com就这样生生裁掉了大肚婆卡戴珊

  2013年,卡戴珊成为了坎爷的女人,而这一年,坎爷刚好是Met Ball的表演嘉宾。于是,卡戴珊也名正言顺的被坎爷牵上红毯。虽然登上红毯的那一时风光无限,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还是囧让空气都凝固:在Vogue.com事后对当年Met Ball的报道中,卡戴珊被剪了个干净,只剩了只牵着坎爷的手。还好坎爷拼命袒护自己的女人,在登台表演的时候,还对着卡戴珊唱了一句特别加上的一句歌词“你是最棒的(You're so awesome)”,也算是留下了点当年Met Ball的美好回忆。

上一页 1 2 3 4 5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女魔头 Met Bal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