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敢跟安娜-温图尔叫板 小心女魔头让你好看

2015-05-07 07:03: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时尚圈女魔头Anna Wintour不是吃素的,瞧瞧今年Met Ball公布的不准拍照分享到社交媒体之条例,就知道此人是有多任性了。下面我们就带你盘点一下那些和女魔头对着干的真魔头。

  女魔头可不是吃素的

Wintour的第一个美国《Vogue》杂志封面是以色列模特 Michaela BercuWintour的第一个美国《Vogue》杂志封面是以色列模特 Michaela Bercu

  在一群小鬼儿争风吃醋斗个没完的时尚圈,谁能收拾这番妖孽让他们消停片刻,别无他选,此一平天下的女人必是:Anna Wintour。话说这个女人可不是吃素的,《穿Prada的女魔头》的都要仰仗于她的传奇经历构建电影故事,纪录片《九月刊》更是让女魔头的时尚威慑力上升到满格。

永远戴着墨镜的女魔头永远戴着墨镜的女魔头

  这个看秀永远戴着墨镜,一副高冷模样的女子究竟为何压得住妖气,我们不妨一起看看她的履历。1949年出生的Anna今年已经66岁,搁在中国早已退休做奶奶的年纪,可想而知在时尚圈的辈分也是无人能及。1988年正式出任美国版《Vogue》主编的Anna Wintour在此之前在英国版《Vogue》和《Harper's Bazaar》工作。而她的第一个美国《Vogue》杂志封面,是以色列模特Michaela Bercu身着Guess牛仔裤和Christian Lacroix高级时装上衣的形式打破常规,令杂志印刷商怀疑是不是出了什么错。将高级定制的高傲庄严玩笑似地扔进现实生活中,看看会发生什么的想法让Anna Wintour从那时起就埋下了敢想敢干的风范。

  美国第一夫人都要给女魔头面子

美国第一夫人都要给女魔头面子美国第一夫人都要给女魔头面子

  就拿刚刚结束的Met Ball来说吧,自1999年起Anna Wintour正式成为Met Ball主办人以来,每年的名单不仅亲自把控而且累计筹得1.45亿美元的善款,让她在时尚圈和社会界都赢得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也许这也就解释了为何2014年博物馆服装学院翻新仪式的受邀嘉宾行列中,除了囊括当今美国几乎所有的知名设计师外,还有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

   女王大人说:今年Met Ball禁止自拍

女王大人说:今年Met Ball禁止自拍女王大人说:今年Met Ball禁止自拍

  俗话说好汉不提当年勇,细数了Anna Wintour这么多辉煌的历史之后,我们不如说说今年女魔头宣告的火冒三丈新规定。今年Met Ball禁止场内的一切社交媒体和智能手机照相,所有参会嘉宾早已被告知这一大变动。不知道女魔头是不想让大家分心,好好看表演,还是想看看台下的这些“拇指一族”多久不刷一遍朋友圈会憋疯。总之老娘告诉你不许就是不许,没那么多为什么。不过就是有一些忍不住的,以集团形式的自拍照在互联网上铺天盖地传播。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女魔头 Met Bal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