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特王妃这样苗条 难道是因为穿对了衣服

2015-05-09 08:33:4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凯特王妃生完二胎后10小时就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医院门口。和两年前一样,她同样穿着Jenny Packham连衣裙,踩着高跟鞋,哪里像刚生完!凯特王妃看上去这样苗条,难道是因为她穿对了衣服?

左边:乔治王子出生时,右边:这次凯特王妃生完小公主光彩亮相

  凯特王妃生产10小时后抱着小公主出院,有网友称“王妃也是猛,生完孩子不到10小时就出院了。”而且“出院装”美出新高度!凯特王妃带小公主出院穿的仍 然是珍妮-帕克汉 (Jenny Packham)的定制裙,吸取上次教训,她的发型师也提前去医院给她做了头发,带的戒指则是订婚时的十八克拉蓝宝石,终于美美哒亮相。 

优雅的王妃

  左图:威廉和凯特夫妇婚后首次出席公众活动,参加儿童慈善机构ARK(Absolute Return for Kids)成立10周年的庆典晚宴。凯特身穿Jenny Packham玫瑰色礼服,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闪耀夺目。

  右图:2011年12月10日,凯特王妃身穿Jenny Packham银色缎面雪纺长裙陪同威廉王子参加国家纪念碑植物园的晚宴,宛如希腊女神。

  2013年凯特王妃身穿的蓝色连衣裙经过确认是来自设计师Jenny Packham之后,设计师的官方网站就几度因为流量太大而导致瘫痪。Jenny Packham是一个英国本土设计师品牌,凯特王妃在出席许多公开活动都会穿他们家的礼服。这是被凯特王妃捧红的牌子,女王的战衣。

  当女人们希望得到一种成熟、性感却又年轻的形象时,Jenny Packham帮助她们做到了。从本质上来讲,Jenny Packham的设计只是简单、纯粹地表现女性美,并不像目前很多知名设计师那样通过奇异惊人的戏剧效果来传递自己的艺术灵感或者生活哲学。然而,在创作手法上,Jenny Packham却将很多民族元素和缤纷的材质加以融合提炼。

秀场款
酒红色
浅蓝色

  作为凯特王妃的御用设计师Jenny Packham这两年真心发展的风生水起,不但在晚礼服、成衣方面打开局面,婚纱舞台也少不了她的身影。Jenny Packham 2016春夏婚纱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莎士比亚的喜剧作品《仲夏夜之梦》,设计师在婚纱的设计中充分体现文学作品的浪漫,将欧根纱的花朵、水晶打造的植物叶子、珍珠刺绣与羽毛运用的非常充分。而花朵蕾丝、刺绣与轻盈的雪纺面料以及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在灯光下闪耀着光芒,共同营造了属于春夏婚礼上的美丽梦境。 

婚纱系列
精致美丽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设计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