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连“律政俏佳人”都做时尚电商啦

2015-05-11 08:03:42 来源:界面 收藏本文

  导语:又一个明星品牌出炉!《律政俏佳人》的主演瑞茜·威瑟斯彭推出新品牌Draper James,设计灵感来源于美国南部。

连“律政俏佳人”都做时尚电商啦

  姑娘们又多了一个小清新的时尚电商可以选择了。4月30日,出演过《律政俏佳人》女主角的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推出了自己的新品牌Draper James,这位在电影中被嘲讽为金发无脑的女孩在影片末尾证明了自己的法律智慧,而现实生活中就读过斯坦福大学的威瑟斯彭看来还很有生意头脑。

  Draper James被定义为生活方式网站,以威瑟斯彭的祖父母命名——Dorothea Draper and William James。打开网站首页,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大片的天蓝色和绿草爬满的墙,威瑟斯彭提着草编包,穿着花朵套装靠在墙上。

网页

  很明显,出生于田纳西州的威瑟斯彭希望Draper James走美国南方的清新自然风。除了服装,品牌还开辟了生活用品、饰品、皮具等多条产品线。整体的色系较为明亮,设计也非常适合年轻女孩。网站还会分 享美国南方的厨师、作家、音乐家和其他艺术家的访谈文章、派对信息等,所以这也会是一个社交平台。

  威瑟斯彭在发布的视频中解释道:“所有的灵感都来自我对南方的爱,以及融入了现代女性对’我是谁’这个问题的思考。”

  根据《Racked》网站报道,Draper James的布局筹划了一年多,威瑟斯彭还挖走了品牌C Wonder的前主席Andrea Hyde来担任CEO一职。

  威瑟斯彭日前还告诉《女装日报》,Draper James 40%的产品的产地都在南方,她正计划每年推出五个新系列。运动服的定价为50-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2500元),珠宝首饰为25-250美 元(约合人民币150-1500元),手袋和小皮具为40-325美元(约合人民币2100元),家居服14-400美元(约合人民币90-2500 元)。

  但就现在网站上卖98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的马蹄型饰品来看,Draper James的定价低于先前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发布的品牌Preserve和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的Goop。

  目前,想买到Draper James商品,还是主要依赖于网站。线下的实体店只有一家将于今年秋季投入运营。这个3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座落在田纳西的首府纳什维尔,店面设计风格很像威瑟斯彭自己的家,事实上她的家也在同一个城市。

  “时尚是一种友好的体验,它能让你融入其中。我想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他们是属于那里的。因为这世界上已经有足够多的事物让我们缺乏归属感。”威瑟斯彭对《女装日报》说。

  虽然上线只有一周,但现在Draper James的Instagram账号已经拥有超过2.3万的粉丝了。

文章关键词: 威瑟斯彭 电商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