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秘天使营上新啦 谁又会成为维秘的新icon

2015-05-14 07:05:13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玛莎·亨特 (Martha Hunt) 来自:美国 出生:1989年

玛莎·亨特 (Martha Hunt)玛莎·亨特 (Martha Hunt)

  Martha是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女孩,拥有甜美的外表、蜜色的肌肤和健康的身材,是可商业可High Fashion的“The Hot List”榜单的潜力模特。其实玛莎·亨特 (Martha Hunt) 早已不是新人,她在07年出道,今年25岁,上过各国版本的时尚杂志,并为波士黑色 (Hugo Boss Black) 拍摄过广告。此后便走上了Chanel、Dolce & Gabbana、Prada等大牌时装T台,并于2013年参加了Victoria's Secret的走秀。

  Romee Strijd 来自:荷兰 出生:1995年

新晋超模Romee Strijd新晋超模Romee Strijd

  新晋超模Romee Strijd出生于盛夏,带有无限的激情与活力,爱好广泛,尤其喜欢呼啦圈和摇滚乐。尤其是一双细长美丽的长腿,步伐透着轻快,眼神如水,青春无敌。Romee Strijd于2012春夏季首次参加时装周走秀并获得了Prada、Louis Vuitton等品牌的青睐,在2014年荣登维密舞台。同时她也喜欢制定一些锻炼日程,像SLT、芭蕾舞、普拉提、拳击。

  Sara Sampaio 来自:葡萄牙

Sara Sampaio 来自:葡萄牙Sara Sampaio 来自:葡萄牙

  作为维密天使的小鲜肉,1991年萨拉·桑帕约(Sara Sampaio)出生在葡萄牙,拥有火辣傲人身材自然不必多说,关键是Sara的眉眼神情中妩媚又性感,Sara同时还是空手道褐带与小提琴手。

  Lais Ribeiro 来自:巴西 出生:1992年

  Lais Ribeiro 来自:巴西 出生:1992年  Lais Ribeiro 来自:巴西 出生:1992年

  Lais Ribeiro初登国际T台,从Oscar de la Renta 、Balmain再到走到Jean Paul Gaultier,终于,在2010年成为了维密天使。这些年给维秘拍了好多内衣泳衣大片。

  艾尔莎·霍斯卡(Elsa Hosk) 来自:瑞典 出生:1988年

  艾尔莎·霍斯卡(Elsa Hosk) 来自:瑞典 出生:1988年  艾尔莎·霍斯卡(Elsa Hosk) 来自:瑞典 出生:1988年

  金发碧眼的Elsa来自瑞典,去年给维秘的“粉红大学”章节开场,维秘最近一年很重用她。她以前是个职业篮球运动员。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模特 维多利亚的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