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秘天使营上新啦 谁又会成为维秘的新icon

2015-05-14 07:05:13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一个模特都以能登上维密舞台作为检验自己当红与否的不二指标。历经时代的变更,如今这个舞台又涌现了一批新鲜血液,这些新天使都曾走过维密秀,好几位还拍了今年的泳装特辑。其中有19岁的Taylor Hill、代言过Chanel的Jac Jagaciak……你觉得谁会变成维秘的新icon?

  莫妮卡·雅克(Jac Jagaciak) 来自:波兰 出生:1994年

莫妮卡·雅克(Jac Jagaciak) 来自:波兰 出生:1994年莫妮卡·雅克(Jac Jagaciak) 来自:波兰 出生:1994年
莫妮卡·雅克(Jac Jagaciak)莫妮卡·雅克(Jac Jagaciak)

  JAC在13岁迎来了模特生涯一大进展。还在小学的她打败了600个竞争者,与顶级超模Daria Werbowy一起完成了Hermès2007秋冬广告。13岁就开始当模特的JAC,从Prada到Dolce & Gabbana的T台,这位波兰美人无处不在。别看她样子那么瘦弱,人家从练田径出身的。

  Jasmine Tookes 来自:美国 出生:1991年

Jasmine Tookes 来自:美国 出生:1991年Jasmine Tookes 来自:美国 出生:1991年

  出生于美国加你福尼亚州的女孩Jasmine Tookes,母亲作为一名总设计师的她天生就独具强烈的镜头感,面对看到照片对她赞不绝口的人们,她最终选择了成为一名模特。这个选择如今看来是正确的,当今的Jasmine Tookes正直当红时期,她的肤色,五官,以及拍摄的各种各样风格的照片都能让人大饱眼福。第一份模特工作是与Bruce Weber一起为Abercrombie & Fitch拍摄广告。随后便参与了Tom Ford、Marc Jacobs、Dolce & Gabanna的走秀。

  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 来自:英国 出生:1990年

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 来自:英国 出生:1990年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 来自:英国 出生:1990年

  Stella令人惊喜的美丽来自于她性感的翘唇,从Marc Jacobs到Jeremy Scott,最后于2014年走上维密舞台。她出生于比利时,在新西兰长大,并在那里被挖掘。

  Taylor Hill 来自:美国

Taylor Hill 来自:美国Taylor Hill 来自:美国

  Taylor是美国科罗拉多州当地人,挚爱滑雪。她并没有像别人一样参加模特比赛或试镜而出道,但仍在模特圈有着一席之地,是Chanel与Fendi品牌的T台常客。

  Kate Grigorieva 来自:俄罗斯 出生:1989年

Kate GrigorievaKate Grigorieva

  Kate Grigorieva也算大器晚成的模特了,她于2012年参加俄版《Next Top Model》时已经23岁了,这在模特行业已算“大龄”模特,何况那时Kate Grigorieva尚未正式出道。不过她的好运正在慢慢开启,在成功跻身2014秋冬季度Newcomer后,Kate Grigorieva先是为M Missoni拍摄了秋冬广告大片,之后又成为《Numero》杂志法国版和《Vogue》杂志俄罗斯版11月刊的封面女郎,一时人气骤升。在为 Stella McCartney、Versace、Dolce & Gabbana等大牌走秀前,Kate是一名专业舞者并获得了市场营销学士学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模特 维多利亚的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