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看现在最潮的人 童年时都玩了些啥

2015-05-28 04:37: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80后:电子的游戏,移动的游戏

  相比起50后、60后、70后,80后的童年简直泡在了蜜罐里,那些继承来的游戏在小伙伴们中间热度不减,比如跳皮筋、丢沙包、弹珠啥的,一种叫洋画的东西开始风靡,看谁能把这些花花绿绿的小纸牌拍翻,谁就能赢得更多。那个时候,能一手捏上一大打洋画可是相当牛气的。

洋画洋画
跳皮筋跳皮筋

  电子设备的发展,给80年代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无限欢乐。如果你也是80后,说起小霸王学习机、电子游戏机,你一定眼睛一亮,它们一定占据了不少你学习之外的游戏时间。什么“魂斗罗”、“超级玛丽”,一定是你如数家珍的电子启蒙游戏。我堵10张洋画,你一定还记得怎么给魂斗罗调出30条命。

小霸王学习机小霸王学习机
掌上游戏机掌上游戏机

  那年代里,游戏不仅“电子”化了,还“移动”化了呢!掌上游戏机就是最好的证明,虽然屏幕不是彩色的,声音不是立体声的,但不妨碍贪吃蛇、俄罗斯方块成为80后小时候打法时间的好伙伴。

  90后:电子游戏高级到另一个维度

  到了90后,可以玩的东西就更高级了,每家每户也开始普及电脑,电脑游戏把课余时间的质量提升到了另一个维度,那种新鲜劲儿也让不少小伙伴沉迷于此,也是一些家长和老师不愿意看到的。

电脑游戏电脑游戏

  和爱玩电脑游戏的男孩子们比起来,90后小女孩们最爱的可能要算芭比娃娃了,把娃娃穿成小小的自己,不知道有多少未来的时装大师们是从给芭比娃娃设计衣服开始的呢?

芭比哇啊我芭比娃娃

  00后:大人玩啥我玩啥我比大人更会玩

  00后小盆友们的生活还需要赘述吗?iPhone、iPad、各种平板电脑成了他们最好的玩具,玩得比大人溜,玩得比大人们利索,只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羡慕几十年前的那些疯耍在一起的小朋友们呢?

iPad一代iPad一代
现在的小朋友们在一起玩耍都是这样的现在的小朋友们在一起玩耍都是这样的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六一 儿童节 童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