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折扣季 时装编辑教你省钱“淘”大牌

2015-06-10 07:42: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和你一样,我们这群“为了美能拼命”的时装编辑也会在六月夏季大打折来临前“摩拳擦掌”,只为“抢”到平时贵得吓人的心爱之物。2015 Summer Sale前夕,我们为你奉上全球购物圣地夏季折扣时间表、海外“淘货”秘笈以及与明星同款的折扣鞋包配饰。这个夏天,跟着我们边时髦着边省钱吧。(文章来源:VOGUE时尚网)

英国Selfridges百货Sale第一天的“抢购盛况”英国Selfridges百货Sale第一天的“抢购盛况”

  Summer Sale 夏季大促是西方商家最重视的折扣季之一,全球购物圣地 Summer Sale时间表

  法 国:6月24日——8月4日

  意大利:7月6日——8月下旬

  英 国:6月中下旬——7月下旬

  美 国:6月下旬——9月上旬

  迪 拜:8月2日——9月5日

  新加坡:5月30 日——7月27日

  韩 国:6月下旬——8月下旬

  日 本:6月下旬——八月上旬

  香 港:6月下旬——9月

  海外“淘货”秘笈 之 坐在家中轻松“海淘”

海外电商网站们海外电商网站们

  1. 只选海外知名电商、品牌官网和知名百货公司网站,比如:Net-A-Porter, Farfetch, The Corner, Theoutnet, Yoox, Luisaviaroma, Neiman Marcus, Saks Fifth Avenue, Matches Fashion, Ssense…. 以上10家电商全部邮寄中国;前7家已开通中文版。

  2. 购物前先把国家和语言调至中国和中文。有些电商在不同国家地区供货情况和价格都不一样,别像我们早年间美滋滋地选了一车东西,付款时才发现有些商品亚太区无货,有些因为关税价格变高了。

  3. 阅读退换货政策。折扣期间不少商品都有特殊的退换货政策,折扣商品本就缺号少色,甚至略有瑕疵,所以退换货有时不可避免。

  4. 在同一个网站上大量购物时请分单,单个包裹价值超过RMB 5,000,清关时容易“被税”。

  5. 掌握搜索技巧提高“抢货”效率。购买关系到尺码的商品,如鞋、服装、戒指等单品时,记得先在筛选条件里选定尺码。折扣期间热门单品会在瞬间被抢光,漫无目的地浏览,打开后才发现缺号少色,浪费时间又令人沮丧。

  6. 打折商品大多严重断号,最聪明的做法是尽量选不牵扯尺码的商品,比如:手袋、围巾、项链、太阳镜等配饰。

  7. 学会读尺码表。另外,别为折扣而买下不是自己尺码的商品。穿着不合身,你不但没省下钱还浪费钱了。

  海外“淘货”秘笈 之 亲临海外“战场”

英国超模 Lily Donaldson助阵伦敦Harrods百货英国超模 Lily Donaldson助阵伦敦Harrods百货

  1. 别笑!外国人在折扣季的“抢货”热情一点儿也不比我们低,你若不“有备而来”就只能空手而归了。摸清你所在城市的Summer Sale开始时间。是的,夏季大打折通常会持续一个月,但“好货”都会在第一天被抢走。

  2. 明确目标——你要买什么?在实体店购物排队不可避免,有些奢侈品大牌门前的长队一等就是40分钟。所以打折前一天,你需要合理规划时间,最想买什么就先去排队。

明确目标——你要买什么?不要在满眼的Sale中“看什么都好”明确目标——你要买什么?不要在满眼的Sale中“看什么都好”

  3. 如非对所前往的城市了如指掌,建议你选择一家大型百货公司一站式消费+退税。进门后先拿一张商场地图,弄清自己想买的东西都分布在哪些层,避免“上蹿下跳”走冤枉路。

  4. 穿脱方便又舒适的衣服和鞋是折扣季的“抢货必备”,最好再备上小零食——有些时装编辑疯狂购物一天都没吃上一口饭。对于购物狂来说,时间太宝贵,哪能浪费在吃饭上。

  5. 卡会在不知不觉中被刷爆,眼看着宝贝被抢走,自己却刷不了卡的心情不是所有人都能体会。所以请准备两张信用卡和部分现金应急。

  6. 最后提醒大家,折扣季比购物狂们更兴奋的是小偷们。在摩肩接踵的大商场里,请随时保护好自己的钱包,每离开一个地方都要数下手里的购物袋是否齐全。

  同样的造型——明星花多少,你能省多少?

  总羡慕街拍明星们精致时髦的造型?现在你也可以拥有——而且可以省下三分之一,甚至一半的银子。还记得我们上面的“忠告”吗?打折商品大多严重断号,如不能“亲临海外”,在家海淘的聪明做法就是选择鞋包配饰而非衣服(鞋子只要知道自己号码,一般不会出错)。快来看看哪些设计师单品已经开始悄悄打折了……

  造型师Natalie Joos

  鞋包配饰花费约22,040 CNY

造型师Naralie Joos造型师Natalie Joos
鞋包配饰花费约22,040 CNY鞋包配饰花费约22,040 CNY

  Holly Fulton 珐琅项链 原价:1,540 CNY 折后价:1,050 CNY

  Prism Moscow 太阳眼镜 原价:2,040 CNY 折后价:1,430 CNY

  Giuseppe Zanotti 拉链高帮板鞋 原价:3,520 CNY 折后价:2,160 CNY

  Edie Parker 手拿包 原价:8,940 CNY 折后价:6,060 CNY

  你只需花10,700 CNY,比她节省11,340 CNY!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打折 时装编辑 省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