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奢侈品大牌高层的傲人工资单大揭秘

2015-06-26 06:30:00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关于博柏利的CEO克里斯托弗·贝利到底赚多少钱一直是个话题。据最近一次财报显示,博柏利在全球收益增长9.6%,赚25亿英镑。这位CEO的收入也水落石出,在2014年共赚790万英镑。但与其他一线奢侈品大牌CEO的薪资相比,贝利也不算过分。普拉达CEO的年薪达到了1500万英镑。这么看来,奢侈品大牌高层都有一份的傲人工资单。

  博柏利CEO:790万英镑

20150611170754977222Christopher Bailey

  距离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的临危受命已满一年,博柏利(Burberry)获得了资本和市场的双重认可,是时候对CEO有所表示了。

  去年5月,当54岁的Angela Ahrendts卸任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的CEO一职加入苹果之后,外界曾对Burberry的未来充满了疑虑。时任Burberry创意总监的Christopher Bailey随后接替成为新一任CEO。一年的任期结束了,根据最近一次财报显示,Burberry在全球收益增长9.6%,而Christopher Bailey也即将收获一笔高昂的股票奖励。

  在6月8日公布的Burberry年度报告中,截止至3月31日,Christopher Bailey在2014年共赚了79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560万元),其中包含100万英镑的工资,42.4万英镑的福利和现金补贴,180万英镑的奖金,30万英镑的养老金和440万英镑的联合投资计划。而去年Christopher Bailey的工资和奖金相加也不过150万(约合人民币1448万元)英镑。

  普拉达CEO:1500万英镑

20150611171044372161Patrizio Bertelli

  Prada的CEO帕吉欧·贝尔特利(Patrizio Bertelli),当然,人家得天独厚,也是该品牌首席设计师及女掌门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的丈夫。和Miuccia Prada开的是夫妻店,所以工资也就是收入的一部分,大概在1500万英镑(约2488万美元)。

  古驰前创意总监:2300万美金

2015061117150500744420150611171505007444

  当年将Christopher Bailey引荐到Burberry的伯乐汤姆·福特(Tom Ford),早在2004年他还是古驰(Gucci)的打工仔时,就拿到了2300万美金的薪酬,同时还持有大量Gucci的股票。

  香奈儿创意总监:5800万美金

20150611171652326133Karl Lagerfeld

  而另一位在时尚圈更牛气的存在——老佛爷Karl Lagerfeld,则是当之无愧时尚界第一人,香奈儿(Chanel)给他的工资就高达5800万美金,完全将后辈们甩脱十万八千里。

  路易威登CEO:买下价值1170万美元的豪宅

20150611171754778255Michael Burke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虽然没公布自家CEO Michael Burke的工资单,但从Burke去年年初在迈阿密买下价值1170万美元的豪宅来看,必然比Burberry丰厚的多。

文章关键词: 奢侈品高层工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