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过去十年设计师在T台上如何“撑同志”

2015-07-08 07:18: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6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可以用“骄傲”来形容纽约、美国,甚至是整个世界。美国最高法院做出裁决,同性婚姻将在美国全国各州合法。为了庆祝这一时刻,万磁王伊恩-麦克莱恩爵士发起了在第五大道的同志大游行。时尚网站Style也跟着一起回顾了过去十年在时尚秀场上的彩虹装,从McQueen 到Meadham Kirchhoff,看设计师如何“撑同志”。(文章来源:观潮网)

  Alexander McQueen 2003春夏系列:朝气蓬勃的层层薄纱礼服裙。

Alexander McQueen 2013早春系列Alexander McQueen 2003春夏系列

  Chanel 2014春夏系列:从上个世纪90年代获取灵感的彩虹色块短裙。

Chanel2014早春系列Chanel2014春夏系列

  Burberry Prorsum 2013春夏系列:Christopher Bailey在整个秀的最后设计可以说是惊人,一众模特就像是光谱一样出现在你的眼前,色彩是如此强烈。

Burberry Prorsum2013春夏系列Burberry Prorsum2013春夏系列

  Jeremy Scott 2012秋冬系列:你可以说这是件由男人的头发制作而能的斗篷,但是并没有人去指责它。

Jeremy Scott 2012秋冬系列Jeremy Scott 2012秋冬系列

  Alexander McQueen为Givenchy设计的2000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Givenchy 2000秋冬高定系列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Givenchy 2000秋冬高定系列

  Pucci 2014春夏系列:设计师Peter Dundas设计的闪亮礼服。

Pucci 2014春夏系列Pucci 2014春夏系列

  Prada 2014成衣系列:这件毛皮大衣在秀场外也有很多粉丝,设计师Miuccia说她自己就是这件衣服的最大粉丝,Marc Jacobs也被发现穿着它与友人在一起。

Prada 2014成衣系列Prada 2014成衣系列

  Erdem Moralioglu 2009春夏系列:糖果色彩的甜蜜视觉。

Erdem Moralioglu 2009春夏系列Erdem Moralioglu 2009春夏系列

  Christopher Kane 2012度假系列:蕾丝长裙与彩虹色的完美结合。

Christopher Kane 2012早春系列Christopher Kane 2012度假系列

  Meadham Kirchhoff 2012秋冬高级成衣系列:一重五颜六色的模特们在T台上就像是一个大Party一样。

Meadham Kirchhoff 2012秋冬系列Meadham Kirchhoff 2012秋冬系列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同志 彩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