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V开起中餐馆卖起小笼包 奢侈品军团忙跨界

2015-07-12 00:58: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的奢侈品行业竞争激烈,要想站稳自己的江湖地位更需要多些招数。如今,LV终于蓄力发出了大招——开家中国餐馆。(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LV包已“过时” 现在流行“LV小笼包”

LV Series 3广告大片LV Series 3广告大片

  LV的母公司LVMH集团于2014年透过旗下私募股权基金L Capital Asia斥资1亿美元收购中式餐厅翡翠餐饮集团(CrystalJade)逾90%股权,进军大陆中餐市场。

LV包已“过时”LV包已“过时”

  翡翠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是香 港一家饮食集团,1991年于新加坡成立,主打粤菜,包括各种点心、手工面点和烘焙制品等。目前在香港有多家分店,例如翡翠酒家、翡翠饭店、翡翠小厨、翡翠拉面小笼包等品牌,其中以翡翠拉面小笼包连锁店最为出名——于2009年至2013年期间获入选米其林指南的推介食肆。

LV小笼包LV小笼包

  所以呢以后就别给女朋友送LV包包了,带她去吃LV小笼包才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买不起LV,去翡翠买一笼小笼包,也算是使用过LV家的产品了。

  奢侈品都在忙着跨界

  然而,不只是LV,其他奢侈品也在忙着跨界。

  普拉达(Prada)卖甜品

普拉达卖甜品普拉达卖甜品

  2014年3月,Prada收购了安杰洛迈凯有限公司80%股权,这家公司旗下拥有着米兰甜品老字号“迈凯糕点”,是旅客慕名必去的地标性店铺。改姓“Prada”之后这家甜品店客流量更是一路飙升。

  巴宝莉(Burberry)卖家居

巴宝莉卖家居巴宝莉卖家居

  所以,要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巴宝莉控,不仅要拥有它家的衬衣、风衣、包包,还要在家里堆满各种格子图案的茶具,抱枕,床单……或者直接把你的房子变成巴宝莉风的。

  爱马仕(Hermès)卖咖啡

爱马仕(Hermès)卖咖啡爱马仕(Hermès)卖咖啡

  爱马仕很早之前就进军家居业了,但它同时也瞄准了大家闲来无事喜欢到咖啡馆里坐一坐的心理。在东京银座爱马仕旗舰店的二楼有爱马仕咖啡馆,里面是全套爱马仕家具,皮沙发用的是爱马仕专用皮料,特别软厚舒适,骨瓷咖啡杯和餐盘也是爱马仕,花纹优雅精美。进了这家咖啡馆,感觉跟爱马仕只剩下一杯咖啡的距离,而不再是一只brikin包的距离。

  香奈儿(CHANEL)卖法餐

香奈儿(CHANEL)卖法餐香奈儿(CHANEL)卖法餐

  东京银座真是个汇聚了各个奢侈品餐厅的好地方,除了爱马仕咖啡,GUCCI咖啡,bvlgari咖啡,还有一家香奈儿的Beige法餐厅,这也是香奈儿全球唯一一家餐厅。

香奈儿Beige法餐厅香奈儿Beige法餐厅

  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的话,去吃香奈儿火锅、迪奥麻辣烫、万宝龙煎饼果子、蒂芙尼豆腐脑也是指日可待了。

文章关键词: 奢侈品 小笼包 LV 爱马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