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事实证明男朋友不能找丑的 丑的都渣

2015-07-12 03:50: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事实证明,男朋友不能找丑的!女人都说,找个老实的、丑点的做老公踏实省心,省得结婚后被别的女人勾搭走。但事实呢?陶喆、陈赫、田源、文章,还有汪峰……不都渣到底了吗!(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陶喆陶喆

  丑男人为了证明自己不丑、有存在感,会一直寻求外界的支援,沾花惹草,让别人觉得自己还是挺受欢迎挺有市场的,所以丑男人更渣。帅男人没必要,他们本身就挺受喜爱的,不会再次证明本身就存在的事实,所以帅男人更懂得珍惜那些从一而终有责任感的人。这都是事实得出的结论:

陶喆的恋情梳理陶喆的恋情梳理

  陶喆出轨了,还搞了个ppt说明自己出轨的过程,不知是想证明自己出轨出的很认真,还是想说明自己使用ppt使得了精华。说陶喆渣,因为他玩的太开了,有人算了一下陶喆劈腿杨子晴的时间,在同一时期可是交往了三个女人,也是刷新了网友们的三观。

李威李威

  还有前不久被曝劈腿的李威,出轨对象竟然和陶喆的情人是同一个人,到底这个女人太绿茶,还是这俩男人太渣了!且不说这个杨子晴如何,这个李威在劈腿被发现的时候,竟说那个女人是奇葩,且从来不是女朋友!照片都那样露骨了,还否认还骂对方,还不够渣的吗!别忘了一个巴掌拍不响。

陈赫陈赫

  陈赫就更不用说啦,贱兮兮的假好男人,都已经离婚了还带着老婆上节目在大家面前秀恩爱。如今也是个没事人一样,到处赚钱。

田源田源

  田源劈腿可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似乎也不是专盯一个女人,混迹在多名女性中间,当爹了也从来没有收敛。

文章文章

  文章不仅劈腿,脾气还特别大,动不动就要弄死这个弄死那个的,走过路过的人都好怕怕。只可惜了马伊琍,强装恩爱与幸福,为了孩子也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汪峰汪峰

  好多人都不明白章子怡为何会跟了汪峰,也许是长了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吧,长得丑还特别渣,光是前妻还有孩子那些事就搞得乌七八糟。看来对章子怡,歌没少唱,甜言没少说。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朋友 渣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