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首届纽约男装周 我们需要关注什么

2015-07-14 07:11:45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首届纽约男装周经过了两年多协商,终于要在曼哈顿的SKylight Clarkson广场开幕了!整个时装周将维持三天,有56个美国男装品牌参与。它的出现向那些一贯在欧洲优先发布的美国时装品牌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即便如此,这个充满新鲜感的“第一次”也令人期待,那我们该关注它什么?

  赞助商们都想塑造更高端的时尚形象

首届纽约男装周时间为7月13日至16日首届纽约男装周时间为7月13日至16日

  首届纽约男装周时间为7月13日至16日,首届纽约男装周由凯迪拉克赞助,电商企业Amazon和旗下时尚网站Amazon Fashion、East Dane和MyHabit将是特约赞助商。其中,Amazon一心想要扩充自家时尚业务,早前还曾赞助Met Gala。这些赞助看起来似乎要与品牌一较高下。

  即便Amazon已经因销售便宜商品而成名,但却不是因销售奢侈时尚产品而轰动。但是,一些时尚品牌也不会忽视与亚马逊合作而可能产生的机会,特别是展示他们品牌的机遇。就在本次男装周中,有43个品牌将要登上T台,其中只有Lacoste、Rachel Zoe、Theory和Tommy Hilfigers等7个品牌在Amazon平台上提供了部分货源,另外Rag & Bone等18各品牌在Amazon时尚旗下的East Dane 和MyHabit网站上出售。

  就目前形势来看,有3500万的活跃用户会经常在Amazon上进行跨地区的全球化购物,尽管亚马逊是全球最强势的零售网站之一,但奢侈品牌依然未有动静。

  众多美国大品牌来撑腰

众多美国大品牌来撑腰众多美国大品牌来撑腰

  参与首届纽约男装除了为人熟知的标志性美国品牌外,就是那些风头正盛的品牌,如Public School、Thom Browne和Rag & Bone。像美国这些知名品牌Ralph Lauren、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虽然给这个新创的时装周提供了不少物质与精神上的支持,但他们并没有选择在此展示他们最新、最好的作品。他们其中的大部分仅打算进行静态展示,而非举办时装发布会。

  Ralph Lauren就将在7月13日发布2016的春夏Polo系列,而他在米兰发布的是高端系列。同样的还有Calvin Klein,会将其已经在米兰发布过的系列以静态展示的方式再呈现一遍。有人称他们很不情愿来到纽约男装周,不过发言人却强力否认。然而许多品牌都是在纽约时装周开幕一个月前才宣布他们会参与。

  不过大家都知道,只有大品牌的加入才会增加纽约男装周的重要性。这才能让男装设计市场感到这是个大好的机遇。

  提升男装的影响力 而不是以明星头牌为卖点

提升男装的影响力 而不是以明星头牌为卖点提升男装的影响力 而不是以明星头牌为卖点

  在往届纽约时装周中,几百场时装秀只有一小部分来自男装,他们吸引的观众和媒体报道与女装无法相比,但不容忽视的一个现实就是:男装更好卖。而现在随着首届纽约男装周来临,男装设计师们将面临真正的考验,得用销量来证明自己的价值,毕竟这是一场“金钱测试”。

  像John Varvatos这样的设计师对纽约男装周的到来充满热情。他表示男装周圆了他七年的梦想。并宣布在米兰展示7年后,下一季他将不再回归,而是决定在下周的纽约男装周上推出其全新的产品线。

  设计师Michael Bastian与David Hart则表示,无论有没有John Varvatos或者Ralph Lauren的参与,他们都会在纽约男装周进行展示。

  可以看得出,纽约男装周将以扶持新晋设计师进行展示,并且被定位为一个关注“服装与市场周”的产业活动,而不是成为一个围绕流行文化和以明星头牌为卖点的“奇观”。

文章关键词: 纽约男装周 男装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