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首届纽约男装周 再也不用担心有娘炮出现了

2015-07-20 07:44:14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为时3天的首届纽约男装周已落幕,各大秀场和静态展上似乎并没有出现“奇葩”、“娘炮”的现象,反而是充满了清爽利落的美式设计,男模们演绎的各大品牌的度假风情、街头潮味、休闲廓形都十分的低调实穿,跟着2016年春夏纽约男装周的秀场,再也不用担心有娘炮出现了!

  Michael Kors:休闲美式风格

20150716165011101541
 Michael Kors
首届纽约男装周 再也不用担心有娘炮出现了
Michael Kors

  设计师本人用“Island life”来描述Michael Kors的2016春夏男装系列。“岛屿”指的不仅是度假圣地,还有繁华的曼哈顿。休闲的美式风格是Michael最拿手的,他还给毛衣带上了兜帽,名叫“Swoodie”,年轻有趣。

  Tommy Hilfiger: 热带植物环岛游

首届纽约男装周 再也不用担心有娘炮出现了Tommy Hilfiger
首届纽约男装周 再也不用担心有娘炮出现了
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 籍着2016年春季的东风,适时推出了TH Flex套组系列,包含西装、衬衫与由高性能面料做成的外套来符合当代户外运动与都市型男的需求。品牌也分别对应量身定制西装与时尚套装,两区域由布满热带植物的墙面作相隔,呼应了2016年春季系列的主题“环岛游”。

  Michael Bastian:芭蕉叶带领夏日风潮

首届纽约男装周 再也不用担心有娘炮出现了
Michael Bastian

  作为纽约时装周的座上客,曾在Tiffany & Co.和Ralph Lauren任职的知名时尚设计师Michael Bastian绝对是美国设计界的新贵,Michael Bastian的2016春夏男装系列以芭蕉叶构成迷彩图案带领夏日风潮,休闲度假与日常通勤造型兼备。

  Rochambeau:宽松廓形

20150716165011157771
Rochambeau

  Rochambeau 2016春夏男装秀场,十足的休闲又处处体现特别,宽松的廓形本身就很美国。

  Public School:街头运动

首届纽约男装周 再也不用担心有娘炮出现了Public School
首届纽约男装周 再也不用担心有娘炮出现了
Public School

  在纽约男装周里,最本地的新锐纽约男装设计可能就是Public School了,周道一(Dao-Yi Chow)和Maxwell Osborne 几月前还被任命为DKNY创意总监,品牌2016春夏男装的静态展示,延续街头风格与运动元素及High End的混搭作风,照片都是拽拽的模样,要的就是那个范儿。

  Robert Geller:运动休闲风

首届纽约男装周 再也不用担心有娘炮出现了
Robert Geller

  Robert Geller 2016春夏男装秀场,跟随美国主流市场风格,走的也是运动休闲风,面料轻盈柔软,颜色以低调地灰色棕色系为主。

  Richard Chai:经典与创新齐头并进

首届纽约男装周 再也不用担心有娘炮出现了
Richard Chai

  Richard Chai 2016春夏男装秀场,经典与创新齐头并进,男模Piero Mendez、Dominik Sadoch等人都有出席。

文章关键词: 纽约男装周 男装 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