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戴珊老爹转性忙比美 撞完希尔顿斗艳英王妃

2015-07-23 06:49: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大胆转性的Kendall Jenner亲生家父,近日不仅完成了首个红毯秀,更是在出街之时撞衫希尔顿与英王妃。

  卡戴珊老爹转性忙比美

Bruce Jenner变性后登上《名利场》杂志封面Bruce Jenner变性后登上《名利场》杂志封面
妩媚的姿态妩媚的姿态

  还记得《名利场》杂志七月刊封面中那个妖娆多姿的女子吗?在仔细辨识究竟何方神圣的时候,赫然几个大字“Call Me Caitlyn”,让人目瞪口呆这竟是Kendall Jenner的家父。在操碎心全村人如何作想的焦虑下,经过一个月的冷静,终于释怀说出做自己开心就好的誓言,才让这部反串戏团圆收场。恰恰趁着这段时间,这位传奇女子变本加厉,不停出街裙装扮美丽,在岁月年轮败北而信心不减的状况下,不仅完成了转性后的首个红毯秀,更是在出街造型中撞衫希尔顿和英王妃。

  就要做自己 即使撞衫希尔顿也不能放过

凯特琳-詹纳撞衫帕里斯-希尔顿凯特琳-詹纳撞衫帕里斯-希尔顿

  “做自己有什么错!”是话题女王金-卡戴珊的继父、超模Kendall Jenner的生父,变性后引爆的话题。这不禁让每天挤破头而不知为啥奋斗的小年轻思考:来到世上走一遭,活得不开心还能干啥好!在遍地是“惊”的环境下,“喜”得对于人生的思考,也是要感恩BruceJenner没白挨那刀,不对如今人家叫“ Caitlyn”!

撞衫凯特王妃撞衫凯特王妃

  就在最近,敢想敢做的Caitlyn完成了转性后的撞衫秀,勇气可嘉的奥运冠军不惧你是希尔顿还是英王妃。先不盲目评价美不美,单凭这股子爱拼才会赢的狠劲儿,就值得点赞。

  当地时间2015年6月30日,美国纽约Caitlyn身穿Diane von Furstenberg蓝色深V蕾丝裙与友人百老汇观剧,眼尖的朋友一下子就认出了这撞衫Paris Hilton。与后者完美的事业线相比,荷尔蒙先天不占优势的Caitlyn也没输很多,优雅的尖头高跟鞋和金属链方形小挎包,你敢说此举不够女人吗!同样还是这身着装,也与英王妃Kate的造型有着相似之处,肩膀的透视蕾丝和齐膝的剪裁,即使如此相似还是能从腰身轻易辨别出谁该是谁。

  与女儿同场完成首个红毯秀

2015-ESPY-颁奖礼注定是属于Caitlyn-Jenner的一晚2015-ESPY-颁奖礼注定是属于Caitlyn-Jenner的一晚
超模Kendall-Jenner超模Kendall-Jenner

  同样值得鼓掌的还有2015 ESPY 颁奖礼中,Caitlyn完成的首个红毯秀,当晚身穿白色Versace修身长裙亮相,巧合的是当天亲生女儿KendallJenner也出席了。虽然并未与女儿手牵手,但这遥望相对的架势看得出此举是赢得了家人支持。与此同时,没有白来的她当晚获得Arthur Ashe最佳勇气奖,喜极而泣的泪水酸甜苦辣中想必也在感慨事态万千!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老爹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