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修炼成时尚精先要记住这9个法国时尚品牌

2015-07-24 07:08: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可不是随便穿穿随便说说,想要成为别人眼中的时尚精虽不用翻透时尚史册,但最起码一些常见的品牌你要有所了解,不论是历尽时间洗礼的精品大牌,还是发展不久的时尚潮牌,这9个法国时尚品牌你一定要知道!(转自:OnlyLady女人志)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Saint Laurent

  1961年,伊夫-圣洛朗(Yves Saint Laurent)与迪奥分手,正式启用YSL这个名字。从1962年1月29日他的第一个时装发布会以来,那三个曲线字母的连接就成为时装风格渐变并使当权派震惊的标志。1961年成立圣洛朗公司,基本上圣洛朗反映了反叛权威的精神,他的设计不仅走在尖端,甚至惊世骇俗,例如喇叭裤、套头毛衣、无袖汗衫、嬉皮装、长统靴、中性服装、透明装等等,都是他的创造发明。标新立异的创作,让上流社会震惊、让热爱自由的年轻人——无论出身平民还是上流社会、甚至喜爱反政府示威的学生,都是他的死忠客户,而且圣洛朗也开始用成衣和系列化产品线的方式发展自己的作品。

  Chloé

ChloéChloé

  Chloé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那正是生活化的成衣品牌向贵族式的巴黎高级女装传统挑战之时,Chloé品牌创造出了简洁美观、可穿性强的现代成衣理念。Chloé女装的标志风格是轻纱上的花卉图案、轻柔飘逸的衣衫线条,虽然设计师频频更换,但Chloé的浪漫风格延续至今。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是法国新生代设计师中,少数赢得国际间时尚界注目的一员。Isabel Marant在开设自己的服装店前,还曾和Chloé、Yohji Yamamoto、Martine Sitbon的艺术总监Ascoli一起工作。Isabel Marant的设计特色在于布料的运用、细节制作、染色、刺绣等技术上的技巧。风格绝对不是喧嚣的惊人,而只是一种低调的法式时尚绽放。设计上追求自然、舒适、洒脱的气质是伊莎贝尔·玛兰 (Isabel Marant) 的一贯主张。水洗质感加些许的皱褶、褪色的织物,以亮色衬托出点染色的效果,接缝处保留毛边、褶边轻微的磨损做旧等等细节,都让人一见难忘。

  Carven

CarvenCarven

  Carven夫人于1945年在巴黎香榭丽大道创立高级时装公司,同年加入领carven夫人衔世界时尚领域的法国时装协会。CARVEN服饰以华美的工艺、优雅设计在巴黎很快便声誉鹊起,深受巴黎的王公贵族、埃及的皇室及好莱坞明星的青睐。

  IRO

IROIRO

  2005年,Laurent和Arik Bitton决定将他们对摇滚乐的热爱带到时尚中。这两个设计师组合受到生活中出现的独立而强大的女性的启发创立了IRO品牌,一个成立于巴黎的男女装时尚品牌。IRO的设计涵盖成衣、配饰、鞋履和小的皮具,轻松时尚的风格中又透着独特的复古风情。IRO受到很多明星的喜爱,其中包括Kate Moss和Scarlett Johansson。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法国 时尚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