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嘴上说着一模一样 但心却在滴血的名人蜡像究竟啥样

2015-07-29 06:36: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小妈妈就教导我们说: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可等我们长大了才慢慢意识到,有时候撒谎才能缓解尴尬。或许你会说这都是为自己找借口。可你说,当韩国艺人李准基看到这似己非己的蜡像时,究竟作何感想。是转身就走耍性子,还是不忍直视莞尔一笑装喜爱。嘴上说一模一样,但心却在滴血的谎话,还是值得体谅一下。

 

  心却在滴血的名人蜡像究竟啥样

嘴上说着一模一样 但心却在滴血的名人蜡像究竟啥样嘴上说着一模一样 但心却在滴血的名人蜡像究竟啥样

  好了,收拾好取笑他们的心情,我们来看看明星遇到那个不愿直视的自己,究竟作何举动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制作蜡像被看作是对于名人的一种尊重和喜爱,可能是出于人见人爱、随处可拍的功能性需求吧。于是一个叫杜莎夫人的蜡像馆就承包了制作名人蜡像而放在全世界展出的任务。杜莎夫人(1761-1850)原名为玛丽·格劳舒兹,是法国一位杰出的艺术家,以制作蜡像而闻名,她在1777年为伏尔泰(法国思想家、文学家、哲学家)创作了她的第一尊蜡像。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这位夫人就迷上了制作蜡像来满足自己和他们的视觉需求。1835年,杜莎夫人74岁高龄,她在伦敦贝克街(Baker Street)建立了第一个永久性展览,于是杜莎夫人蜡像馆这个酷似连锁店的名字就开到了香港、上海、北京等全球各地。

  蜡像制作虽难 但做成这样也是不能原谅

一个名人蜡像制作需要一个复杂的过程一个名人蜡像制作需要一个复杂的过程

  谈到蜡像的制作,能想象是个艰难而复杂的过程,但并不是说过程艰难就能容忍那些“面目全非”的明星脸出现。其实要使得蜡像惟妙惟肖仿若真人,必须对制作的每一步都精益求精。在对名人进行完测量后,艺术家们就要将这些珍贵的数据带回伦敦总馆的蜡像工场。透露一个细节你就知道这个过程有多不容易了,拿头发来说吧,这些头发是按度身时取得的样本,找寻类似发质的真人头发,再经由手工一根一根地植入蜡像内,然后经过清洗、裁剪,最后是梳理发型。单单这么一个细节就费工费料,就更别提其他步骤了。

  吴亦凡蜡像进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吴亦凡与蜡像合影吴亦凡与蜡像合影
吴亦凡与蜡像亲密合影吴亦凡与蜡像亲密合影
杨紫琼的卧虎藏龙造型杨紫琼的卧虎藏龙造型

  不是说这件事很难,我们就可以原谅他出偏差,毕竟粉丝的眼里是不揉沙子的。最近,在上海和香港的两座蜡像馆中,迎来了两位“新人”,他们分别是吴亦凡和杨紫琼。吴亦凡的蜡像造型源于今年Met Ball造型,当时身穿GIVENCHY白色西装的他完美表达了什么叫极品90后。回过头看看这座蜡像,在身材上还原了70%是腿的比例,但与原版偏瘦的脸型相比,蜡像似乎有点发福。好在偏差并无太大,瞧吴亦凡开心的,拿起手机自拍也算是发自肺腑吧。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蜡像 名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