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冠希FB晒青春 这个圈外男曾是少女的梦

2015-07-29 06:36: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7月23日晚,陈冠希在FB发了一张年轻时候的照片,令人感慨万千。自陈冠希退圈之后,再没出现像他当年一样邪魅狂狷、桀骜不驯的颜值。(转自:OnlyLady女人志)

  坏坏惹人爱从他开始,时运不济年少轻狂,也许在另一个新地球上,能有顺风顺水乖乖牌的另一个他。

陈冠希FB晒青春 这个圈外男曾是少女的梦陈冠希FB晒青春 这个圈外男曾是少女的梦

  匆匆那年

  《无间道》、《头文字D》、《九个女孩一个鬼》……客观说来,冠希哥的确在很多人的青春记忆中有一席之地。珍贵的童年照里,年幼懵懂的男孩却已经有 了桀骜的眼神。父母早年的离异造成了他不轻信人的逃学、挥霍的叛逆心理。而真正是一个英文广告,才把这个口语流利、形象帅气的男生带到人们视野。

匆匆那年匆匆那年
年轻时候年轻时候

  无法否认的超高颜值

  校内还流行的时候,有多少相册爱放出陈冠希的照片来抗衡韩娱刚刚开始侵入的男团明星呢?已经无数次被刷屏的小编,即便在当年丑闻曝光的时候,还是不得不承认这个大男生的确有着可以在娱乐圈历史记上一笔的超高颜值。

无法否认的超高颜值无法否认的超高颜值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也许是当时普遍的宽容度不够,也许是作为公众人物本身就应该树立良好健康的社会形象,愿新生代艺人都能时刻自省,莫到了老之将至,怀念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年华。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赵本山赵本山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 青春 颜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