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除了爱马仕 还有哪些明星跟名包“扯上关系”

2015-08-03 00:27:12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法国演员Jane Birkin近日发表声明,称当获知为制作爱马仕Birkin包鳄鱼遭受的残忍捕杀方式时,她要求爱马仕禁止使用“Birkin”命名鳄鱼包。据了解,爱马仕Birkin包的由来是跟这位Jane Birkin有关联的,其实除此外,还有不少的品牌包包都一些明星人物有过“关系”,他们之间又有些什么故事,以后又需不需要改名呢?

  爱马仕Birkin包

爱马仕Birkin包要改名了,那这些包包呢爱马仕Birkin包要改名了,那这些包包呢

  1984年从巴黎飞往伦敦的航班上,法国著名演员Jane Birkin邂逅了当时的爱马仕总裁Jean-Louis Dumas,Birkin向Dumas抱怨说一直找不到她个人喜欢的、做工精良又实用的大提包。之后,Dumas为Jane Birkin专门设计了一款柔软贴合又超大实用的手袋,Birkin如获至宝对其喜爱有加。后来这款手袋便以Jane Birkin的名字命名,让女人们渴望的Birkin Bag柏金包就此诞生。

  爱马仕凯莉包

  除了Birkin包之外,爱马仕还有一款经典包叫凯莉包,这个凯莉包也是来源于一名人物的名字。

爱马仕凯莉包爱马仕凯莉包

  凯莉包的原型是从一款安装马鞍的皮包(Hautacourroies)而来的灵感,是爱马仕皮具中最早的单品, 1892年就已面世。1956年,好莱坞影星格蕾斯-凯莉在成为摩纳哥王后,怀孕时期,为了在媒体面前掩盖自己因为孕而走样的身材,就用当时还未被称做凯莉包的红色爱马仕皮包挡住自己的腹部。这款使用特殊缝法、有着精巧小锁装饰的HERMES手袋成为焦点。于是HERMES次灵机一动,并取得摩纳哥王室的同意,将这款手袋正式以格蕾斯-凯莉婚前的姓氏,命名为“凯莉包”。

  迪奥戴妃包

迪奥戴妃包迪奥戴妃包

  1995年9月,Lady Dior手袋首次推出,时至今日它已经是迪奥享誉国际的经典手袋之一。戴妃包这个名字源于戴安娜王妃的美丽事迹,在她出席一个巴黎GrandPalais大皇宫举行的“塞尚展览会”时,伯德纳黛·希拉克夫人(前法国总统夫人)赠予了戴安娜一个Dior新款的手袋,也就是LadyDior。这款手袋立刻赢得了戴安娜王妃的青睐,之后她便订了所有的版本。在她出国进行国事访问时,或者是去伯明翰探访儿童之家时,都可以看到戴安娜王妃携带Lady Dior的身影。自此之后,众多女士都对Lady Dior趋之若鹜。在1996年,为了向黛安娜王妃致敬,在她本人的同意下,该手袋以她的名字而重新命名为LadyDior。

  戴妃包的设计简单大方,简洁的方形包型,没有一点多余的装饰,只是在包把上悬挂着D.I.O.R四个字母的金属吊扣。这就是Dior为我们带来的高级订制精神,在简单中流露出经典的奢华。

  玛百莉 Alexa包

  玛百莉 Alexa包  玛百莉 Alexa包

  英国IT Girl Alexa Chung艾里珊·钟对玛百莉(Mulberry)手袋偏爱有加。最终,Alexa Chung如愿以偿,迎来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Mulberry手袋。据了解,Mulberry Alexa以Alexa Chung用过的一款Mulberry男式公文包作为灵感。猛一看,Alexa和Bayswater有点像;仔细看,只是公文包的款型相似,以及Mulberry的经典扣袢一致,其余的设计元素都不一样。 

  Marc Jacobs Stam包

  Marc Jacobs Stam包  Marc Jacobs Stam包

  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为加拿大籍模特儿Jessica Stam设计的Stam包,以复古的包款型式(Frame Bag)设计,加带上一条金链,提拿在年轻的模特儿身上,既复古又清新的配搭。

文章关键词: 爱马仕 明星 手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