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认识明星背后的造型师 才知道明星的好衣品都是假的

2015-08-05 06:55: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造型师的工作任重道远,为日理万机的名人明星设计红地毯、演唱会及日常各种造型,令他们找到穿得舒适又能做回自己的strongest suits。

认识明星背后的造型师 才知道明星的好衣品都是假的认识明星背后的造型师 才知道明星的好衣品都是假的

  这一次公开最有影响力的星级stylist,有的乐于做明星背后功臣,有的抓紧机会推出自己品牌!

   范冰冰&卜柯文

范冰冰&卜柯文范冰冰&卜柯文

  范冰冰接连以中国风造型,在国际电影场合大放异彩,还是不失强国特色。不过,大家一定要认识一下卜柯文,这位以龙袍及青花瓷瓶裙,相助武媚娘成为话题焦点的功臣。跟冰冰合作已有4-5 年多的卜柯文,是国内顶级造型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于一揽国内一线名人明星造型工作的“东田造型”工作,现已成立个人品牌CHRIS BU 

戛纳电影节戛纳电影节
仙鹤装仙鹤装

  马天佑&ANGELABABY 

马天佑&ANGELABABY马天佑&ANGELABABY

  二十多岁,入行数年的Mayao,已是不少娱乐圈一姐的stylist,张惠妹就是其忠实客户,其二是AngelababyBaby 由嫩模蜕变成女神,每一步也行得稳妥且有部署,据知,连在 Running Man做主持的每个游戏造型,Mayao 也有给予意见,难怪后者可登上 Discovery Channel 介绍香港特色fashion 

DiorDior

   郑秀文&邓丽 

郑秀文&邓丽郑秀文&邓丽

  另一对合作多年的拍档,是香港潮流缪斯Sammi 及其背后的女人。由大小公开活动,到演唱会造型,也要经邓丽这一关。Sammi 曾在微博贴相,展示换季时跟邓丽购入了满屋子衣服,二人为造型 mix and match 了多天的贴文。 

郑秀文郑秀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造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