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暑期掀出境购物潮 东京、巴黎成“血拼”热门

2015-08-06 01:10:16 来源:上海金融报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暑期旅游进入高峰期,今年暑假除了亲子、游学、避暑等出行主题倍受游客青睐,出境购物游客数也呈井喷式上涨。记者在各个在线旅游网站上看到,众多出境购物目的地中,东京、香港、巴黎三地脱颖而出,成为今夏最热血拼目的地。

暑期掀出境购物潮 东京、巴黎成“血拼”热门暑期掀出境购物潮 东京、巴黎成“血拼”热门

  而与往年疯狂抢购的习惯不同,今年中国游客开始尝试更聪明的消费方式,除了 在商品选择上更理性外,许多游客还会使用全球购等旅游购物平台进行返现及折扣券的兑换。

  东京、香港、巴黎购物今夏最热2014年中国游客在境外消费规模高达1649亿美元,占了全球境外消费市场份额的10%以上,连续三年位居世界第一。而今年暑期,中国游客再次在境外开拓血拼战场。近期,携程网依据大数据分析,发布暑期出境购物热门目的地榜单。榜单显示,随着今年日本旅游人气高涨,日本东京此次名列榜单首位,成为暑期全球最热门购物目的地。其次,香港旅游在上半年经历一波小低潮后,复苏趋势明显,这个“老牌”购物天堂在今夏重回大众视野,成为最热门出境购物目的地第二名。此外,大牌云集的巴黎一向是奢侈品购物者的朝圣地,也是暑期长线出境购物游客的首选。榜单还显示,冲绳、新加坡、伦敦、悉尼、纽约、塞班岛、夏威夷分列暑期出境购物热门目的地榜单四至十名。

  同时,携程还公布了今夏最热门的全球购物商家前十名,为计划出境购物的游客提供更多选择与参考。榜单显示,奢侈品零售商DFS、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周大福分列最受欢迎商家前三。全球购最土豪游客购物55万元其实,与其他国家出境游客相比,“买买买”几乎成为热衷购物的中国游客的专属标签。今年夏天,拥有“惊人购买力”的中国游客在国外购物一改往日的“土豪血拼”范,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使用在线旅游购物服务,改走“聪明消费”路线。

  刚从香港回来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去香港前有朋友推荐她使用携程全球购,在DFS等商家购物均有返现或折扣券优惠,同时还能享受VIP礼遇。此次前往香港,她一共买了近4万元的商品,而通过携程全球购的返现活动,她节约了近2千块的花费,相当于省出一张机票的费用了。

  据携程全球购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球购是携程金融事业部专为旅游购物爱好者打造的一站式购物服务平台。通过与全球超过380家知名商户合作,全球购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购物信息查询服务,而用户更可以通过全球购平台拿到高额购物返现及折扣券。

  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超过10万用户使用携程全球购,人均消费额达到15000元,而用户通过全球购获得的返现金额也达到人均800元。据了解,携程全球购用户中的最土豪游客曾在旅途中一人花费55万人民币用于购物,而其通过全球购平台获得的返现金额同样“惊人”,高达2.8万元。

文章关键词: 购物 巴黎 出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