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被玩"坏"的时尚大牌 不是好油画

2015-08-10 07:27: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与艺术永远也分不开,时尚大师们从经典画作中吸取设计灵感,如果说是艺术创造时尚一点不为过。然而时光飞逝,在这个互联网与修图技飙飞的时代,人们总会将艺术和时尚结合一起玩了个痛快!(转自:OnlyLady女人志)

不被玩坏的时尚大牌不被玩坏的时尚大牌

  被恶搞的原画为19世纪末的法国学院派画家威廉·阿道夫·布格罗的作品《The Birth of Venus》,加上了电商Nasty Gal的产品,丰满型女神就此重生! 

第一份礼物就送他一块丝巾吧第一份礼物就送他一块丝巾吧
达芬奇式购物狂写照达芬奇式购物狂写照
被玩坏的油画被玩坏的油画

  在拿破仑加冕大典上,劳力士怒刷存在感,其实这才是劳力士的广告正片。

戴着面罩还能喂鸡?脑洞不要太大戴着面罩还能喂鸡?脑洞不要太大
Birkin吸引力也太强了点,男人都把持不住Birkin吸引力也太强了点,男人都把持不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油画 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