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国女王:看看你闺女一件大衣穿了三十年

2015-08-14 06:26: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别看现在的英国女王每次出来都穿的跟个彩虹似的,一年365天不带重样的,但是她的大女儿安妮公主却一点都没继承她妈的“优良传统”,并且还是英国皇室里穿衣最节俭的人,30年过去了,着装风格却一如既往的统一,但是……(转自:OnlyLady女人志)

英国女王看看你闺女一件大衣穿了三十年英国女王看看你闺女一件大衣穿了三十年

  安妮公主全名为安妮-伊丽莎白-爱莉斯-路易斯-劳伦斯AnneElizabeth Alice Louise Laurence(这么长,你妈给你起名的时候是坐键盘上了吧!),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长女、英国王室第十一位继承人、英国王室的长公主。

安妮公主安妮公主
英国女王看看你闺女一件大衣穿了三十年英国女王看看你闺女一件大衣穿了三十年

  安妮公主擅长马术,身材高挑,嗜好和关注的事务也与其它皇室成员不太相同,而在安妮公主诸多与其它皇室成员不同的举措中,重复穿着同一件服饰,也是其中之一。 

一件大衣穿了32年一件大衣穿了32年

  2008年,安妮公主穿着一件宝蓝色洋装出席英国每年一度的赛马盛会,眼尖的英国媒体立刻指出,安妮公主多年前曾穿过同一件衣服参加同一盛会。她对于自己的穿衣理论自有一套,重复穿同一套衣服已经成了她的爱好。

一位简约的公主一位简约的公主

  安妮公主穿着与1981年时出席查理王储和黛安娜王妃婚礼时,同一式玛琳巴克印花白底黄色碎花及膝洋装,戴着同一顶约翰包伊得的黄白相间细网纱帽,配上象牙白鞋子,现身于女王堂兄葛落斯特公爵28岁女儿的婚礼。 

套装穿了26年套装穿了26年

  安妮公主穿着这套足以提醒大家黛妃和查理王储婚礼和婚后悲剧的衣服,出现在另一个皇室婚礼上,是不是有点触新人霉头的味道。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英国女王 安妮公主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